渡邊直美新戲《神奈小姐》 7招棉花糖女孩時尚穿搭術

潮流

廣告

肉肉時尚偶像渡邊直美,因為自然不造作的綜藝表現和自信鮮明態度,在日本和台灣都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在 IG 分享時尚穿搭,同時擁有自創服飾品牌 PUNYUS ,為日本有名的棉花糖時尚 icon。

text & photo – 《JUKSY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渡邊直美新戲《神奈小姐》7招穿搭秘訣

今年 7 月由渡邊直美主演的新一季TBS火10日劇《神奈小姐》(カンナさーん!) ,播至目前創下了不錯的成績,渡邊直美在劇內飾演開朗積極的時尚設計師,遭遇丈夫的出軌後,展開一連串逆轉人生的劇情。除了劇情,也讓人關注到她劇中的時尚穿著,趕快來和直美學學超好感的棉花糖女孩穿搭!

1. 鮮明對比色 帶出自信

▲黑白雖然為基本色,但是渡邊直美知道,棉花糖女孩不適合垂頭喪氣的黑白,在她身上,永遠是鮮明的對比色,自信感先出來,不造作的態度也就到味了。第一集的第一個畫面,立即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2. 連身條紋 拉長比例

▲連身的條紋,能讓棉花糖女孩看起來高挑一些,垂直的線條也有拉長比例的作用。

3. 春夏粉藍粉紅 清新感

▲即使在事業、家庭兩頭奔波的途中,也要全力奮戰!這樣的直美選擇了春夏組成的藍粉兩色,散發出馬卡龍般的清新感,周圍的人也因為她而獲得力量!

4. 圖案長裙 顯長腿

▲棉花糖女孩也能腿長得逆天!直美的這件長裙勢必會成為熱搜款!

5. 滿印連身褲

▲在她的身上,你看不到棉花糖女孩的局限,連熟齡感滿滿的印花連身褲,在她身上也毫無違和感!

6. 長身襯衫 遮掩大臀

▲前長後長的藍白條紋襯衫,能夠遮住沒自信的臀部與大腿,同時又有俐落個性感,讓直美健步如飛呀!

7. 亮色印花寬褲亮眼微性感

▲小編私心很愛的一套,棉花糖女孩也能展現微性感!用亮色印花寬褲來藏肉,又能讓整個人顯亮,旁邊的幼稚園老師都黯然失色。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唔買都要識!CHANEL迷必讀 年度最HIT GABRIELLE手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