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傳統色彩加持 幻彩NMD HU Race波鞋第二擊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3月16日粉墨登場

潮流

廣告

踏入三月,波鞋界再起風雲。除了是Nike 的年度Air Max Day,Adidas 亦迎來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的第二擊。Pharrell Williams Hu Holi Powder Dye collection 系列將於3月16日正式粉墨登場!第一擊的Human Race 備受潮人吹捧,對對都直入炒價區。這次再推粉彩系列,除了必買的NMD HU Race 外,亦有Tennis Hu 以及Stan Smith,絕對迎合夏季風!

撰文:Gabriel| 攝影:Simpson / Adidas官方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波鞋第二擊3月16日粉墨登場

講到Pharrell Williams Hu Holi Powder Dye collection,首推的,必定是以下三款NMD HU Race 系列。鞋面上的印度文拼合英文字締造岀別注感。

加上修腳鞋身,以及Adidas 最引以為傲的Boost技術,看來潮人們又要瘋搶!

整個系列的概念,來自印度北部傳統色彩節,因此鞋面上的字樣,亦運合了印度文以及英文,希望該用家共同感受這鼓印度春日獨特的節日氣氛。

左方沿用NMD 固定塊,但不同之處則是選用了雲石色彩風的配色,加以幻彩鞋面作點綴。鞋帶亦再輕易繫在穩定塊的方格上。

從鞋側欣賞,NMD HU Race 的鞋身較高,而鞋內籠亦較貼腳。加上Boost底加持,對於雙腳的承托力必有一定保證,絕對是夏日的舒適之選。

同場加映

PW HU HOLI Tennis Hu MC

PW HU HOLI Stan Smith 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