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Max Day即將降臨 2018年3月 8對每月最受注目波鞋

潮流

廣告

2018開季三個月,終於迎來波鞋界第一個盛事,3月的Nike Air Max Day。除此外,賣到斷市食炒價的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NMD HU Race 系列亦於3月重推市面。如此激烈的潮鞋之戰到底誰勝誰負,以下就跟大家盤點2018年3月8對最受注目波鞋。

Text-Gabriel Photo- Sneakernews、各大品牌官網、yeezymafia Instagram

2018年3月8對每月最受注目波鞋

Nike

Nike 把每年的3月26日定為Air Max Day,誓要高舉Nike 的Air Max獨家技術,並於3月陸續推岀各款最新的Air Max 波鞋,本年度的3月便迎來數款大熱登場的波鞋。

1. Nike Air Max 95 Neon

上架日期:2/3

Air Max 95 Neon 被稱為最經典配色之鞋款將在3月2日登場,藍面上的布帶、鞋筒內的鞋墊以及鞋底的Air Max 氣墊都加入了螢光綠的配色,加上整對鞋都以灰色為主,更能突顯螢光的部分。

2. Nike Air Max 270

上架日期:2/3

今年度Nike首推全新設計的Air Max 270。結合Air Max 180 以及 93的概念,塑造岀極致的Air 氣墊。Nike 刻意提及整個氣墊設計精密,每對鞋的下方氣墊都高32mm。

3. Nike Air Vapormax 2.0

上架日期:22/3

不論男男女女都為之瘋狂的Nike Air Vapormax 終在3月推岀2.0。新版的Vapormax 在鞋的後方加入膠片穩定塊,鞋面則沿用Nike 的編織技術。新版的Vapormax Nike 剔號比第一代更顯眼。

4. Atmos x Nike Air Max Animal Pack

上架日期:26/3

Nike Air Max Day 的另一焦點落在Atmos 的聯乘系列之上。Atmos 除了作為日本著名的潮鞋購買點,不時亦推岀自家品牌的聯乘系列。這次便找來Nike 的Air Max 系列作一連串的Crossover,並把主題定作Animal。

Adidas

相比之下,Adidas 在過往2月的走勢好像較Nike 暗淡,所推的波鞋款式亦未能為鞋迷們帶來話題。但3月則有數對Crossover 系列登場,到底Adidas 又能不能在Nike Air Max 的氛圍中重奪一席位呢?

5.Pharrell x Adidas NMD HR

2017年第一波的 Pharrell x Adidas NMD HR 登場便被一掃而空,2018年這個Crossover 系列再推岀市面。這次更加入紫幻彩、黑及米白配色。鞋面依舊備有別注字樣。鞋迷又要搶到叫苦連天了!

上架日期:2/3

6.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Tennis HU

上架日期:2/3

另一對與Pharrell Williams 的Crossover 波鞋則落在Adidas 的Tennis HU 上。此系列共有藍、黃、綠、黑白以及Multicolor 的配色。

7. 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 Boost

沿用Adidas 大熱鞋款 UltraBoost 的設計及鞋底技術,鞋面上以Undefeated 的字樣貫穿雙鞋,一眼便能看岀是這潮牌的岀品。至於鞋舌上的Logo,選用Adidas 以及Undefeated,帶岀聯乘信息。

上架日期: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