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NIKE再起熱潮 2018年2月10對每月最受注目波鞋

潮流

廣告

緊貼《新Monday》的朋友都知道,我們每月都會為大家預告本月最受注目的波鞋。踏入2月,各大波鞋廠牌都準備好把一系列新産品上架。2018年,相信AdidasNike的競爭走勢依舊激烈。以下就跟大家盤點一下2018年2月10對最受注目波鞋。

Text-Gabriel Photo-各大品牌官網、陳冠希Instagram、Sneakernews

2018年2月 10對每月最受注目波鞋

Nike

1. Nike Air Max 270

上架日期:2月1日

Nike 早把3月26日定位Air Max Day 並在2月開始相繼推岀一系列經典或創新的Air Max 鞋款。今年度Nike首推全新設計的Air Max 270。結合Air Max 180 以及 93的概念,塑造岀極致的Air 氣墊。Nike 刻意提及整個氣墊設計精密,每對鞋的下方氣墊都高32mm。

2. Nike Air Max 98

上架日期:2月1日

另一強勢上架的波鞋,將會是屢獲Supreme邀請作Crossover的Air Max 98。Air Max一向都是舒適之選,98則更著重鞋面上的設計,只要仔細看看鞋上的暗紋,可見Nike的字樣被密密的放到鞋面上,加上不同的黑皮片,Air Max 98的別注程度冠絕其他系列。

3.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low

上架日期:2月1日

由陳冠希主理的潮牌CLOT 先在1月與Adidas 的NMD進行2018年的首次crossover,二月的聯乘項目,則落於Nike Air Force 1 上。透明白鞋底加上亮面的白銀鞋身,鞋面上加入了CLOT 的LOGO暗紋。整個設計都偏向美國街頭風。

4. CDG x Nike Air Max 180

上架日期:2月1日

CDG與Nike聯乘系列的時尚感都較其他品牌的産品重。這次推岀的Air Max 180 將有三種不同的螢光粉紅配色。

5.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上架日期:2月

當初Off-White The Ten 的消息一傳岀,全世界的潮人每天都捕住網上的開賣消息,個別的Air Jordan 1 系列更炒至過萬元港幣。能夠買到這對潮鞋的機會率絕對微乎其微,如今Off-White Nike再度加推Air Vapormax 系列,絕對是鞋迷福音。

Adidas

6. Adidas Ultra Boost 5th Anniversary

轉眼間Adidas 的Ultra Boost經已踏入第5年,型號亦由1.0進化至4.0。為慶祝Ultra Boost 推岀5周年,Adidas特意設計岀這對Ultra Boost 5th Anniversary版本。鞋舌上的Logo特意轉作金色,三間膠片則選用了亮有銀色襯托深黑色的鞋身設計。

上架日期:2月1日

7. Adidas EQT Support ADV Mid

EQT都可說是Adidas 2017年的成功作,沿用Boost底設計,鞋身變得更機能性,因此改名為EQT (equipment)。2018年將有數對EQT 中筒大熱登場,二月首發的將會是綠黑配色。

上架日期:2月8日

8. Pharrell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

這項合作的魅力絕對比得上Off-White,HU Race自首發至今備受潮人追捧,二月將會推岀第二波産品,首發為奶白色鞋款,依舊在鞋面上加上不同字樣。

上架日期:2月

9. A Bathing Ape x Adidas

NBA 拓荒者控衛Damian Lillard所穿的Dame 4 與 A Bathing Ape 的聯乘鞋款終被證實。鞋面上加入BAPE的別注鯊魚圖案,以及迷彩暗紋,繼Supreme手袖後又一潮牌踩過界,登陸NBA球圈!

上架日期:2月

10. Parley x Adidas Ultra Boost Mid

各大運動牌子都把潮鞋改良推岀中筒系列,就連Ultra Boost 也不例外,這對Parley x Adidas 的Ultra Boost Mid 選用了白淺藍色設計,鞋上加入襪筒的質料,令鞋身更貼腳承托力更佳。

上架日期: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