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話題作回顧 10對年度最強波鞋 你擁有幾多對?

潮流

廣告

波鞋熱潮持續強勢,本年也誕生了不少話題作。2017年接近尾聲,不如趁機會,回顧一下今年10對最強波鞋,且看看你又買了多少對?

text-Easy photo- Flight Clubsneaker newssneakers files、Pinterest、whowhatwear

2017年10對最強話題波鞋

1.Nike Air More Uptempo x Supreme

這雙Scottie Pippen專屬經典鞋款,夥拍了王道潮牌Supreme,將Uptempo原先側旁的「AIR」改為「SUPREME」。雖然大家對它的評價好壞參半,不過仍無損人氣。

2.Nike Air Max 97 x UNDEFEATED

Air Max 97絕對是本年最強鞋款之一,全因它剛好誕生了20周年,所以在這年也推出了多個款式。當中聯乘作中最矚目的一對,莫非和美牌UNDEFEATED的合作版本,分別推出了黑、白兩款。不過這雙鞋推出時立刻被瘋搶,有錢也未必買得到。

3.Air Jordan IV x KAWS

根本就是黃金組合,Air Jordan本身就是一個必搶品牌,至於KAWS,從來也是必炒的配方,兩者合體,瘋搶自然是預計之內。況且全球只限量生產2千對,再加上極易配襯的全灰色,順利地成為年度十大。

4.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若要數近年波鞋界最強鞋款,YEEZY當之無愧,每一款也是極高的炒價。適逢近年白波鞋當道,這雙會被炒是常識吧。

5.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沒錯,又是YEEZY,沒辦法,基本上YEEZY的出品一定叫好叫座。況且,這雙Zebra的黑白色混合,確實又相當出色,還是那一句,「有錢都未必有貨」。

6.Nikelab Air VaporMax x CLOT

先是VaporMax,於今年人氣相當強勢。另外踏上Edison的CLOT加持,令這雙鞋火上加火。最吸引之處是不論Flyknit及可視式Air鞋墊也用上全紅色,搶眼到不得了。

7.Nike x Off-White Air Jordan I

其實,Nike和Off-White這次合作的系列The Ten,還有Air Presto及Air VaporMax等,雖然也有價有市,但始終不及Air Jordan I。因為炒價至過萬,加上被余文樂看中,令這雙鞋款更加渴市。

8.Balenciaga Triple S

不得不提Triple S,這雙Dad Shoes鞋款完全改變了時裝人對波鞋美觀的準則。雖然評價不一,但無礙它被瘋搶的事實,甚至俘擄了G-Dragon。最瘋狂的是,連YEEZY最新鞋款Wave Runner 700也疑似向它致敬。

9.Nike Air Force 1 x VLONE

炒價絕對是本年度最貴的一對,售價曾去至7萬港幣,十分誇張。全因VLONE由著名Rapper A$AP Bari主理,加上這雙鞋全球只限量生產20對,瘋炒亦不無道理。

10.NikeLab Air VaporMax x CdG

今年2月推出,立刻成為時裝界一大話題。全因VaporMax今年氣勢如虹,加上黑、白配色夠百搭。推出時定價為$355美金,到後來曾炒至$700美金,約港幣$5,465。就算10月曾一度補貨,仍極速sol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