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勿錯過 2017下半年備受注目波鞋(不斷更新)

潮流

廣告

一眨眼2017年已經過了大半,2017上半年波鞋界推出了不少令人一看便愛上的波鞋,當中固然包括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的 Cream White 和 Zebra 配色,縱使貨量已經比第1代 Yeezy 大大提升,但依然愈炒愈有,證明 Yeezy 熱潮從未減退!除了 Yeezy 之外,Nike 亦與潮牌 Supreme 聯乘推出了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市面炒價亦不失禮。2017的9-12月繼續會有多款焦點波鞋陸續推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text – chevonne photo – Instagram

2017年9-12月新推出焦點波鞋

1. Adidas Ultra Boost 4.0 (預計推出日期:12月)

Adidas Ultra Boost 即將推出4.0系列,從這張 Triple Black 配色相片可以見到,4.0保留了初代的 Cage 設計,針織感鞋面紋理更突出,傳聞指這雙波鞋將於12月推出。

2. Nike Air More Uptempo University Blue(預計推出日期:2017秋季)

剛提及了2017上半年 Nike 與潮牌Supreme聯乘推出了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大受鞋迷歡迎,有傳Nike計劃於下半年重點推廣Air More Uptempo,這個將會推出的University Blue配色必定會為這個鞋款再引來一番追捧。

3. Nike Flyknit Trainer 全新配色(預計推出日期:8月尾-9月頭)

Nike Flyknit 其中一款大受歡迎的Trainer系列將於8月尾至9月頭推出兩種新配色,分別是「Pale Grey」和「Sunset Tint」,灰色和粉色系列相信將會分別大受男生和女生歡迎。

4. Adidas NMD C2(預計推出日期:10月)

Adidas NMD 的Chukka系列相信各位鞋迷都不會陌生,早前官方宣布Chukka第2代C2系列將於10月發售,為了迎接秋冬的來臨,NMD C2鞋身採用了麖皮,而Boost底則免去了外側穩定塊,吸引力依然十足。

5. Adidas EQT Cushion ADV Core Black(預計推出日期:9月)

Cushion ADV 貴為 Adidas EQT 系列的較新成員推出新配色,新配色 Core Black 加入了秋冬元素,鞋後側的黑色 TPU 組件於新配色推出時經過改良,將於9月發售。

6. Nike Dunk Low Flyknit “Bred”(預計推出日期:2017秋季)

這雙驟眼看上去極有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影子的 Dunk Low Flyknit,繼 Nike 在不久前推出了 “Oreo” 配色後,即將推出經典的 “Bred” 紅黑配色,這雙波鞋依舊結合了 Flyknit 的編織技術,喜歡 Jordan 系列配色但又想享受 Flyknit 技術帶來舒適感覺的鞋迷不妨考慮入手,預定在秋季推出。

7.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預計推出日期:10-12月)

Adidas 在年初推出了數款新色的 Yeezy Boost 350 V2 後,透過 Kanye West 親自穿著其中1款將會推出的新配色「Frozen Yellow」曝光,已經可以確定 Yeezy 將會有數款新配色於10-12月推出,當中包括「Blue Tint」、「Red Light」及「Chalk Coral」,當中有傳「Chalk Coral」珊瑚粉色只有女裝尺碼,但詳情及確實發售時間有待確認,鞋迷們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