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波鞋護理中心 鞋迷友有福了!

潮流

廣告

美國波鞋護理品牌Reshoevn8r與香港潮店OVERLAB最新支線「OVERLAB Sport」聯合開設Shoecare Centre,於旺角設立中心,讓鞋迷能夠有貼心的波鞋護理體驗。鞋迷現在能夠更方便購買Reshoevn8r的產品,也能不定時前往進行波鞋護理,絕對是一眾鞋迷的福音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OVERLAB

Reshoevn8r x OVERLAB開設波鞋護理中心

於旺角的Reshoevn8r包含以下三個重點服務,為鞋迷提供貼心的幫助!店鋪也提供Reshoevn8r的產品售賣,鞋迷能夠在往後為自己的鞋子也清潔一番!

1.基本清潔服務 ($220)

基本清潔服務範圍包括鞋面及中底清潔,鞋身保養服務,適用於PU面料、人造皮革和橡膠製成的鞋子。球鞋護理專員會為球鞋進行外部去污、盡量修飾磨損和清潔鞋的邊線、鞋底和中底。

2.深層清潔連防水服務 ($280)

深層清潔包括基本清潔鞋身、除臭服務和防水服務。深層清潔使用Reshoevn8r專利系統,連同鞋的內Reshoevn8r也一次過清潔,達成全面清潔!

3.Reshoevn8r鞋底保護貼服務 ($320)

球鞋護理員為鞋迷的鞋子加上鞋底保護貼,保護鞋底衛生及減少鞋底磨蝕程度!

 

Reshoevn8r Shoecare Centre:旺角油麻地彌敦道566號地下A3後店(油麻地地鐵站A2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