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有款又治癒 三大潮爆毛孩穿搭造型集

潮流

廣告

從來都説毛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對於毛孩日常生活的所需之物,分分鐘使得多過自己!有沒有想過,大家心目中最得意的毛孩們穿上現今最熱烘烘的品牌,拍攝最潮最有味道的造型照又會是如何?每天都在手機上碌毛孩IG相片或短片的你,不妨看看以下圖集吧!

撰文:OVERDOPE |編輯:BAG|圖片:OVERDOPE 、 Instagram截圖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有型有款又治癒 三大潮爆毛孩穿搭造型集

來看看當今最潮的三隻狗狗如何打扮!

1.Dachihype

第一名登場的毛孩,是名來自加拿大的柴犬代表。柴太的樣子一向可愛,傻傻的牠以極無辜的眼神望向鏡頭,作為主人的牠,穿上個人品牌拍攝造型照。不論是今季大熱的透明Off-White致敬款式,又或是The Dog Face 的産物同樣輕鬆駕馭!

2. shiba_yoshida

第二名,同樣來自柴犬家族,又名吉田的他以小清新風格示人。戴上領巾的牠一臉帥氣,坐在Yeezy的旁邊為Kanye加持!對比以上的同鄉,牠更多岀了一點麻甩味道,看來在毛孩世界中媾死女的牠早已有點看透世事。這個態度,人類們絕對要學習喔汪!

3.tiger.frenchie

最後一名代表,來自法鬥家族。法鬥的樣子一向呆呆,但穿起西裝卻型過人!(Literally型過人類!)作為Model級的毛孩,同樣有點厭世的血統,每一張相片都像是跟人類説:「哥就是型,人類們,你影我就快啲影。」睇落就好呆,但其實佢都係醒目嗰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