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為台灣品牌做Model登東京時裝週(有片) 性感黑裙勁吸睛!

潮流

廣告

貴為啦啦隊的「性感女神」林襄,不時都會在IG上大派福利圖,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的她,就連日本都收獲唔受Fans。早前中華隊無法前往日本比賽,更令當地的網民感到十分惋惜,因為睇唔到林襄。而近日她再以性感姿態為台灣品牌做model!

林襄為台灣品牌做Model登東京時裝週 性感低胸黑裙勁吸睛!

林襄近日為台灣品牌Seivson做model登東京時裝週,是次也屬於她的「第一次」。為展現出品牌的獨特性,設計師特意為林襄穿上歌德式的穿搭風格,以西裝大衣和內衣為穿搭,傲人的上圍同時期都展露無遺。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病人妝」勁吸睛

不過除了穿搭吸睛之外,今次整個風格最引人入勝的便是妝容,以偽素顏的「病人妝」去襯托整個歌德風格。而且嘴唇更是化到毫無血色,眼部位置同樣用上極淺色為主。為增強個人風格,更是將頭髮變為濕髮造型,製造出一種「病人」的氣氛。

One Piece長䄂襯長靴

除了一套全黑歌德式穿搭外,林襄都有在走秀完結後穿上品牌的Cream色長䄂T-Shirt,並配上長靴作點綴。而照片中林襄的妝容更加清晰可見,整體看上去的確同以往她化開的妝容十分不同,有網民都直言「這個妝….很高挑戰的」。

林襄
(圖片來源:IG@seivson)

網民大讚化妝好睇

林襄在個人IG都post出自己首次擔任品牌走秀Model的消息,並指自己是次很榮幸能夠登上東京時裝週,唔少網民對於今次她的「病人妝」感到滿意,大讚林襄任何Style都carry得到,十分之犀利。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影片事件其經理人有什麼回應?

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詳情請看

林襄對自己的身材有什麼看法?

林襄曾經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對於被網民質疑「二次發育」,林襄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圖片來源:IG@seivson,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