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best buy 5大$1000以下潮物

潮流

廣告

近年聽得最多的一定是「經濟差、經濟差…」這3粒字,雖然如此,但百物依然騰貴,除了繼續買唔起樓之外,現在「閒閒地」買對稍為潮一點的adidas NMD原價都過千,究竟今時今日手執一張$1,000紙重可以買到什麼潮物?本週best buy精選5大$1,000以下潮物應該答到你。

Text – 潮流組

本週best buy

1. Supreme×ANTIHERO飛擒大咬

2014年Supreme與美國板牌ANTIHERO合作推出整個系列,由於玩大大個logo,自然炒風大盛。事隔兩年雙方再合作,今次ANTIHERO就搬上自己的飛鷹咬住Supreme logo,整個設計既搶眼又夠街味。至於另1件教宗photo print tee更玩過界到政治宗教層面,更加值得收藏。

各$998

各$948

back

Popcorn 觀塘apm 1樓22B鋪 2811 0756

 

2.FJÄLLRÄVEN狐狸袋仔

瑞典戶外品牌「狐狸仔」FJÄLLRÄVEN除了Kanken袋受歡迎外,其實其他袋款亦非常出色,好像這個斜肩袋就非常適合平時出街隨身小物較少的男生所使用,極多配色任君選擇,加上價錢相宜,買定幾個色襯不同造型都不會肉赤。

各$350(W14×H18×D3cm)

kapok 灣仔日街3號地鋪 2520 0114

 

內容延讀︰

ROLEX DAYTONA 116500 實貨率先解構

經典G-SHOCK不死!5大代表作你有過邊隻?

3. UNIQLO×Theory 機能時尚

UNIQLO與紐約時尚品牌Theory再度合作推出2016春夏系列,看似簡約的設計其實結合了Theory對於稱身和簡約風格的熱情和追求,而且整個系列均以UNIQLO功能性纖維製成,強調卓越的排汗功能,polo恤將於6月20日上架,而tee則暫定於7月下旬。

各$199

$149

UNIQLO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2006號鋪 2314 8886

 

4. STUSSY下水褲

夏天來到,大家又是時候去沙灘、船河party的黃金時間。由於玩水大家都是短褲、背心,如斯少量的裝備就成為造型的重點了。今季STUSSY就推出多款夏日沙灘褲,其中8號波滑水褲及簡單的快乾短褲,其實是平日出街都着用得到的質素,絕對值得推介!

$580

$600

OHIO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3號1樓 2316 2318

 

5.TARF山系短打

快乾、透氣等功能,上過山下過海的你,應該體驗過當中的好處。今季山系日牌TARF以尼龍料打造出的短褲,當然快乾又透氣,最特別之處是闊身褲的剪裁,即使腿粗人士穿上去亦恰到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