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星球大戰 X 日本潮牌設計師 將於4月28日網上發售!|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星球大戰》相信是不少讀者迷上的一齣經典電影,當中的角色更是令人懷念,如:Yoda大師、R2-D2、白兵等等。近日,UNIQLO公佈其Master of Graphics企劃中,《星戰》更出現在名單上,並將於4月28日在網上商店推出!最令人留意的,是參與是次 Graphic tee 的設計師,居然是日本時裝界的三名重量級人馬!

撰文:Pazu丨資料來源:UNIQLO丨圖片來源:UNIQLO、Instagram

著名日本街頭品牌設計師 帶來經典星戰人物新觀感

是次Crossover,UNIQLO找到高橋盾,西山徹,和UT創意總監NIGO®重新塑造《星球大戰》中的角色。共推出了十多款Tee 恤,不像以從的卡通聯乘,是次作品在三名設計師的加持下,更顯出各人設計特色及型格感。

UNIQLO是次聯乘全Tee款出擊 男裝童裝皆有售

不少款式用上了Star War 中的小角色,如:Dewback、Greedo等,不同設計師的風格也呈現在tee 上!

HKD$99

HKD$99

HKD$99

Master of Graphics星球大戰UT系列發售資料

開售日期:

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 於網絡旗艦店優先發售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 於香港及澳門各大門市發售

發售地點:

UNIQLO網絡旗艦店及全線UNIQLO店舖*

款式:

18款 (12款男女皆宜商品及6款童裝商品)

*部份商品只限指定店舖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