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力撐!今季大熱牛仔單品Mix & Match!

潮流

廣告

Denim時裝界的不死單品!「Denim on Denim」更是今季大熱的配襯法,就連一眾星二代都力撐,包括王敏德、Janet Ma的女兒王麗嘉Irisa、王曼喜Kayla與鄭丹瑞的女兒鄭瑤Zaneta、鄭珉Amanda,齊齊以不同質感、顏色的「牛仔」配襯「牛仔」,打造簡約自然的型格風。

Text:Zoe Presented by:bauhaus

Denim onDenim 星二代「DenimFamily」!

今時今日的女性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擁有自己的事業,更能與家庭取得平衡,自信而有魅力。bauhaus旗下品牌就在今季特別邀請了具性格和主見的Irisa、Kayla、Zaneta、Amanda,以時裝界永恆單品Denim表現出女性的自信、簡約、性感和型格。

牛仔

名模之後:Janet Ma女兒—王麗嘉Irisa、王曼喜Kayla

Irisa與Kayla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高挑而有氣質,穿上bauhaus FW17的牛仔服飾,展現率性隨意的個性,舉手投足都甚有名模風範。

牛仔

Kayla一身「Denim on Denim」的造型,以oversize的薄身牛仔衫配拼貼牛仔褲,時尚感十足。而Irisa的工人褲更是今季必備fashion item,簡單配襯白色T恤,突顯出Irisa的性感魅力,型格sexy!

0
(左)On Irisa:TOUGH Jeansmith 連身寬腳牛仔褲 $ 695
(右)On Kayla:TOUCH Jeansmith 中袖長版牛仔恤衫 $ 750、80/20 拼貼牛仔褲 $ 790

才子之後:鄭丹瑞女兒—鄭瑤Zaneta、鄭珉Amanda

Zaneta甜美可人,Amanda青春有型,同樣穿上Denim單品,卻流露不一樣的感覺。

0

Zaneta以Slogan Tee配上Push Up Jeans,突顯臀部線條,翹臀展現少女獨有的微性感。穿上刺繡流蘇牛仔外套和九分流蘇牛仔褲的Amanda,充滿青春氣息。

0
(左)On Amanda:Salad 刺繡流蘇牛仔外套 $ 995、80/20 流蘇牛仔褲 $690
(右)On Zaneta:TOUGH Jeansmith 白色Slogan T恤 $ 450、TOUGH Jeansmith Push Up 牛仔褲 $ 750

今季必備Denim單品!

Denim系列以牛仔褲與牛仔裙最長青,今季流行線條修身的牛仔褲,還有開衩牛仔裙,能盡顯女生們修長身形,展露型格性感的一面。配上off shoulder牛仔上衣或Boyfriend Style男裝牛仔外套,使整體造型更具層次感,有型又不失女人味。

0
(左)TOUGH Jeansmith男裝牛仔外套 $1,390、80/20淺藍色爛牛仔褲 $690
(中)Salad Slogan T恤 $350、Dark Evil 黑色綁帶邊牛仔褲 $750、TOUGH Jeansmith男裝黑色洗水牛仔外套 $1,290
(右)TOUGH Jeansmith 軍事襟章牛仔上衣 $595、Salad開衩牛仔裙 $650
0
想擁有蜜桃美臀?這條後幅袋型有心形蜜桃線條的藍色自然洗水牛仔褲,就可以令「pat pat」更挺緊實!同時前後彈布牛仔做工,能修飾腿形之餘,穿得更舒適。
0
這條集撞釘、破爛膝位與腳邊兩大潮流元素的牛仔褲,褲筒有修腿形印花做工,可修飾腿形,令雙腿看來更修長。
0
韓國女生最喜歡以貼身牛仔褲突顯修長的雙腿,這條牛仔褲的前幅位置特別以彈性布料製造,能將大腿「肥肉」收緊,令腿形更纖長。
0
牛仔褲可以著得舒適,這條修腿牛仔褲腰頭備有橡筋防滑膠邊,可以避免牛仔褲滑落而引起的尷尬,令你活動更自如!

All available at bauhaus

bauhaus

地址:旺角朗豪坊5樓03 – 05 號舖

電話:3514 4331

Salad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614號舖

電話: 2613 9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