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2019穿搭一覽 超多風格總有一款啱你! |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明星穿搭一直都是潮人參考的指南,想當年Kanye West的Ultra Boost和Yeezy穿搭成為了潮人追棒的對象。而現時明星的穿搭亦變得非常多元化,即刻來看看現時有什麼穿搭風格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Instagram

明星近期穿搭一覽

1.大熱螢光色單品

螢光色單品可以算得上是近期潮流的必入單品,無論是螢光綠、螢光橙或是螢光粉紅,都令你全身增加了一絲夏日的氣息。台灣明星周湯豪必是螢光色的愛好者。

2.機能風格

早前小編都有介紹過城市機能風格的文章,機能風目前大熱,一些機能背心和長褲等等都是日常穿搭的好幫手。但機能風格的服裝都偏貴,但實用性和耐用性都會比一般衣物要來得好。

3.工裝風格

雖然不想談起余文樂,但是他的確是工裝或軍事風格的俵俵者。其下牌子Madness亦是主打工裝風格,而該風格在潮流圈仍是歷久不衰,差不多任何牌子都會推出相關的產品。

4.復古風格

「古著買取」在日本相當流行,意思指一些舊有的單品進行再次販賣。而Vintage風格在近日再次掀起浪潮,不少牌子都推出以舊式設計或刻意造舊的單品。小編認為潮人穿搭必定要嘗試的就是Vintage風!

5.寬鬆風格

前幾年當道的Skinny風格於近日已被淘汰,潮人都紛紛走向Oversized和寬鬆風格。闊褲已經成為時下非常流行的潮流單品,看起來有型之餘又給人一種懶洋洋的感覺。

6.High End單品注入

近年Desinger Brand的盛行已經打進街頭潮流的市場,不少穿搭都會以Street Wear與High End Mix&Match,一至兩樣的High End單品令你整體都有所提高。

7.籃球衫穿搭重回賽場

舊時曾流行過以籃球衫再配上一件Tee打底的風格,而該風格再次盛行。或者是因為全球暖化實在太勁,「潮人冇溫度」一說已被擊敗。

8.Band Tee加乘

Vintage風格中不可或缺的元素Band Tee,近期亦是潮人們大愛的穿搭。黑色一件再在中間有著巨型花巧圖案,復古感滿滿,而且亦非常易Carry。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