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牌#FR2主理人強烈譴責中國山寨事件 稱:我們堅決予以抵制|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近年𣊬速冒起的日本潮牌#FR2(Fxxking Rabbits)近日踏入「中國冒牌事件」。#FR2現時於香港、外國和中國等地都相當火熱,不少潮人都有入手其惡搞風格的T-Shirt款。當然,山寨產品在中國一樣很多,近日更有中國人用#FR2的品牌於中國內地開設山寨的實體店,相當過份。

撰文:大陸人太無品|圖片:Instagram、#FR2

日牌#FR2主理人強烈譴責中國冒牌事件

#FR2主理人石川涼原為攝影師,擅於攝影風格大膽的Model沙龍照片。早於2014年開始,石川涼就在Instagram分享以女性臀部為主題的寫真,他的IG亦𣊬間吸引超多粉絲。其後他亦開始以照片製作成Tee款,然而再發展成現時#FR2中以惡搞風格聞名的服飾。

就在昨天,石川涼於Instagram以日文、英文和中文文字公開譴責中國山寨同名品牌#FR2,而且更貼心地以簡體中文呈現,害怕中國同胞看不懂繁體字。

石川涼在Post中提到,一間名為上海奢璞韻服飾有限公司的公司擅自用他的名字和他所拍攝的照片在中國招攬客戶和舉辦不同活動。而且更獲得100億日元的訂單,意指有消費者被騙取100億日元(約港幣7億)。

石川涼在Post中亦提及對於這次事件感到十分傷心,而且亦會以法律手段去制裁中國山寨品牌。但是在中國,New Balnace和Nike Jordan都曾經與對手「新百倫」和「喬丹」進行關於山寨品牌之鬥爭。兩個真正牌子竟在中國輸過山寨品牌,可見中國法律相當黑暗。

而在留言區,不少Fans都支持石川涼這舉的行動,相信正義必會得勝。Fans亦對於中國再次對當紅潮牌推出假冒品牌感到相當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