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教主Anson Lo@Mirror新廣告演出 參考Calvin Klein其他男代言人 性感到極限未?

潮流

廣告

被坊間笑稱「賣內褲出名過賣牛仔褲」的 Calvin Klein 昨晚在 Facebook 釋出全新代言人,雖然只露出口鼻,但大家都看得出代言人身份,就是 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雖然 Anson Lo 稍稍曬肌肉,已經叫一眾神徒尖叫,但完整版廣告尚未公開,真實尺度可以去到幾盡,相信都讓神徒期待。

撰文:Yin|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FB、IG

Calvin Klein 內衣廣告素來都是熱力四射,展現性感魅力,今次選上身型fit爆的 Anson Lo ,自然讓神徒期待。從現有的一幅硬照以及一段僅長數秒的短片所見,Anson Lo 露出 Calvin Klein 字樣的內褲褲頭部分,牛仔褲褲鏈稍稍拉低,滲透出若隱若現的誘惑感覺。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FB)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FB)

相關文章:

Calvin Klein投震撼彈公布爆肌代言人Anson Lo!6嚿冰塊腹肌+結實胸肌手臂!神徒失禁式尖叫:要組團買底褲+印攬枕!

不過,完整版廣告一日未曝光,神徒豈可就此滿足。在當前等待的時候,就讓我們猜測一下廣告尺度可以有幾犀利。以男代言人來說,近數年最為知名的,始終都是加拿大歌手 Justin Bieber 。

Justin Bieber 早前與妻子 Hailey Rhode 合作為 Calvin Klein 拍廣告,部分相片的尺度跟 Anson Lo 暫時曝光的相片相約,都是穿上牛仔褲然後露出內褲褲頭。但也有些相片的尺度更大,只穿著內褲,把身體線條盡現。

大中華地區代言人 亦只穿內褲上陣

或者有人會說,歐美明星的尺度一般都比較大膽。那麼,我們把焦點轉回大中華地區,以韓國男團 EXO 成員出道的中國歌手張藝興 Lay,從 2019年開始為 Calvin Klein 代言,成為品牌首名華人代言人,亦替 Calvin Klein 拍過內褲廣告。

而張藝興的廣告尺度也是一點也不比 Justin Bieber 遜色,只穿上內褲,展露結實身材,從正面、側面、站著、坐著的角度展示產品。

女明星性感吸睛BlackPink Jennie展身段

除了男明星, Calvin Klein 為女明星所拍的廣告也一樣性感吸睛。近期更叫人注意的,當然是 G-Dragon 女友、韓國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展露纖腰。

此外,超模二代 Kaia Gerber 之前也替 Calvin Klein 拍廣告時,同樣不吝嗇去展露火辣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