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手錶自己砌 #SwatchXYou系列組合自己專屬手錶

潮流

廣告

這個世代「樣樣都要夠fun」,返工放工、返學放學……日日進行一式一樣的生活,沉悶又刻板!不想生活困在黑、白、灰的沉悶世界,就等有趣過癮的Swatch X You系列幫你點綴生活吧!自己的手錶自己組合,將你的創意帶到手錶上,讓藝術融入生活,「我嘅人生又充滿色彩」喇!Yeah!

Presented bySwatch

Text:Zoe

戴著自己設計的手錶上街去!

男生的衣飾沒有女生般花巧,手錶就既實用又能突顯你穿戴配搭技巧的最佳配飾!想在黑、白、灰的世界上加點新意,一隻手錶又點夠?可以左搭右配揀選不同配飾砌出專屬自己的手錶,襯文青look又得,襯斯文上班服亦OK,總之你的手錶就由你自己話事!

組合專屬手錶Step by Step

想自組手錶好容易,先從預先製訂的錶頭、錶帶、錶帶圈和錶帶裝飾中揀選自己的心頭好,然後就可組裝喇!第一步,先揀你喜歡型號的錶頭,然後選擇錶帶,記住揀多個特色錶帶圈套在錶帶上,一個專屬你的手錶就完成了。

繽紛手錶配件 盡顯你創意

為了你的強壯雙手,Swatch X You系列特別預備了41mm的New Gent錶頭,最fit男生!錶頭仲有超多顏色任你揀,錶帶就有更多選擇,由簡單的純色到清新風藍白條子都有,想要邊種style都可以自行mix & match,無論想要sporty look、斯文look、文青風都可以「自己話事自己配」!想花巧一點,更可額外加添配飾,如過癮的「生日蛋糕」、「翅膀心心」、「畢業四方帽」等錶帶圈,用來作禮物送給fd子就更顯你心思!

想睇多啲不同款式,或是「即睇即買」,即click:https://shop.swatch.com/zh_hk/collections/swatchxyou

 

Swatch 顧客服務專線:2510 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