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袋2020年最保值排名 CHANEL經典手袋、HERMES皆登上最受歡排行榜

潮流

廣告

【手袋2020年最保值推薦排名】名牌手袋對女生來說,不只是用來襯搭,懂得選擇款式的話,其實還可以用以作投資。外國有報不少導指手袋其實比手錶、紅酒等更保值。手袋的市價每年都有調整,所以懂得入手保值名牌手袋絕對是一門投資學問。看看2020年11款名牌手袋升值潛力排行榜,繼而決定一下你希望投資的袋款吧!

撰文:Ellie @ MORE|圖片:品牌Official、Instagram|資料來源:Vestiaire Collective、NoTimeForStyle|原文刊於:MORE|編輯:Easy

手袋2020年最保值排名

1.CHANEL 2.55

由創辦人COCO CHANEL設計,是這個品牌中最歷史悠久的手袋款式,經典的凌格紋圖案總讓人印象深刻。今年CHANEL已經第二次加價,CHANEL 2.55的價格亦上升不少。當中,魚子醬皮革款的Jumbo尺寸最保值。

CHANEL 2.55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CHANEL 2.55

2.LOUIS VUITTON SPEEDY

SPEEDY 旅行袋款式於30年代誕生,沿用標誌性的MONOGRAM的設計,再以皮革包邊為整體輪廓定型,復古的黃銅鎖扣設計,成為了SPEEDY最經典的設計原素。

LOUIS VUITTON SPEEDY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LOUIS VUITTON SPEEDY

3.FENDI PEEKABOO

Fendi 的Peekaboo是經典的款式,熱潮亦歷久不衰,不論在顏色配搭或者實用度都十分高,是不少女生必買袋款之一。

FENDI PEEKABOO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FENDI PEEKABOO

4. DIOR SADDLE BAG

Saddle Bag自推出後,熱度便不曾減少,根據Vestiaire Collective 的數據,Saddle Bag在2019年的上半年二手專售價就已經增達191%,不難看出這手袋在女生心中的受歡迎程度。

DIOR SADDLE BAG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DIOR SADDLE BAG

5.GIVENCHY ANTIGONA

以獨特梯型為設計的ANTIGONA手袋,加以金屬字釦GIVENCHY及粗肩帶,令手袋時尚感倍增,成為不少明星喜愛的手袋款式之一。

GIVENCHY ANTIGONA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GIVENCHY ANTIGONA

6.GUCCI DIONYSUS

DIONYSUS獨特的GG花帆布與麂皮配搭令手袋的時尚感加分,而且不論是以斜背,單肩或者手持都十分適合,實用性極高,出席任何場合都不失優雅。

GUCCI DIONYSUS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GUCCI DIONYSUS

7.CÉLINE BELT

Belt Bag是深受大家喜愛的袋款之一,而因為手袋設計出現的兩條幼帶而被稱為「鯰魚包」,因為手挽和側背的兩用特色十分適合大家上班用,所以一直都是熱賣款之一。

CÉLINE BELT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CÉLINE BELT

8.HERMÈS BIRKIN

以時尚女神JANE BIRKIN命名的BIRKIN,是HERMES為她特別訂製的款式。BIRKIN手袋只能用手提,不同顏色的皮革可以配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HERMÈS BIRKIN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HERMÈS BIRKIN

9.CHANEL BOY

Karl Lagerfeld受到女性佩戴的狩獵子彈袋款式啓發,設計了這個包款。以硬朗綫條矩形輪廓加强男孩風格,強烈的金屬感是CHANEL BOY的特色,可調整肩帶亦支持多種携帶方式。

CHANEL BOY
CHANEL BOY

10.BOTTEGA VENETA POUCH BAG

POUCH BAG外形像小雲朵,採用真皮質料,柔軟亦細緻,在手袋推出後,便引起極大的討論度。

BOTTEGA VENETA POUCH BAG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BOTTEGA VENETA POUCH BAG

11.CHLOÉ FAYE

圓形金屬環加上錬條扣款是CHLOÉ FAYE BAG的標誌,自推出後便成為了小資女們的熱話。新推出梯形袋身加大了FAYE BAG的實用性,而且價格亦較為親民,很適合女士們使用。

CHLOÉ FAYE
2020保值手袋推薦 – CHLOÉ FAYE

關鍵詞
chanelher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