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放閃有理!11款必跟韓式至潮情侶裝!

潮流

廣告

情人節是一眾情侶光明正大放閃的日子,蜜運中的你們當然想穿情侶裝,但那些「我不是好人」、「你是壞人」的情侶tee光是想起都覺得可怕,又不想襯得太絕被旁人冷眼,不知道應怎麼辦?韓國一向流行穿情侶裝,他們穿搭的技術簡直是出神入化,要跟韓國情侶們學學如何配搭有個性又不老套的情侶裝,一起潮著去拍拖!

text – Manyi Leung photo – 網上圖片

情人節放閃有理!10款必跟韓式至潮情侶裝!

1. 山系情侶look

時下十分流行的山系,恤衫、外套幾層layer即使是不同顏色也有不經意襯咗的感覺!

2. 文藝情侶look

不要穿那些同款不同色的卡通tee,試試同款不同色的冷衫,感覺和諧既不會老套!

3. 運動情侶look

穿上同色調的運動服,即使衛衣一樣卻沒有任何讓人覺得襯太絕嘔心的感覺!

4. Mono情侶look

Bomber Jacket是流行單品,大家都擁有1件是常識吧!雖然兩人都用monotone,但裡面穿得不一樣就不會太過火!

5. 成熟情侶西裝look

放工趕着見面食飯的情侶們不妨可以試試同色的套裝西裝,不用回家換衫之餘又十分有型!

6. 玩味牛仔情侶look

爛牛是今季必備單品,一個長褲一個短褲再襯埋牛仔褸,潮得來又sweet到漏!

7. 情侶大褸look

情人節尚未回暖大褸還能出動,穿上不同顏色的大褸即使裡一樣也不會覺得over!

8. Tone on tone情侶look

即使沒有一件單品一樣,但整套衣服同色系,都會不自覺散發著甜蜜的味道。

9. 格仔恤衫滑板情侶look

同樣是黑白格仔恤衫,一件大格一件細格,一個綁腰一個穿著,下次交換著,更sweet!

10. 個性情侶look

單品都同色不同款,看起來一樣又不太一樣,甜味十足!

11. 小清新情侶look

同顏色的上身與褲子,不用拖手路人也看得出你們是情侶!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