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男生返工恤衫穿搭錯誤 執正個人大把嘢學!

潮流

廣告

香港地返工,每星期都至少有四日需要穿上恤衫西褲,作為一個整潔而富佬味的男人,其實有一系列的周邊事情需要留意及照顧。每天進岀辦公室的你,立即看看自己有沒有犯下以下由 郝给力所説的5大男生西裝穿搭錯誤!

撰文:BAG|圖片:Facebook截圖

5大男生上班恤衫穿搭錯誤 執正個人大把嘢學!

1. 無視汗漬

男生來説,不論春夏秋冬,淺色恤衫都是上班必備之選。但在香港這個長期濕熱的地方,確實很難避免岀汗。試想想,穿起西裝恤衫的你,面對著向你迎面而來的美女同事,而你正替她把文件夾從高處拿下,本想展現自己最Man的一面,卻因為腋下的汗漬以及異味嚇怕了她!從此,你便在公司臭朵了。

男士們,公事包又好,公司又好,謹記準備定一支止汗劑!

2. 領口太鬆身

外國人有一個説法,他們把男人恤衫的領口比喻作性器官,領口夠挺身夠硬就是展現真男人的雄風。所以説恤衫除了要燙得直,領口位也要選一些較硬和挺身的。

3. 唔識攝衫

衣不稱身從來都是個大問題,太窄會盡顯肚中的肥肉,太闊又會顯得人很鈍,要避免腰間囤積太多衣服空間,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攝衫秘技。

1. 攝下大部分恤衫至褲頭內

2.在左側,摺下外露的恤衫。

3.以手穩定,確保左側的恤衫貼著腰間。

4.繼而才拉起左褲頭,把衫攝下。

5.右邊重複同樣動作。

5. Gel好頭先好出門口

換好晒衫,臨岀門之際,記得要gel埋個頭。穿好一身型仔佬味的返工Look,最後一步便是髮型。一切都要以簡潔為主,行岀來的感覺夠精神、企理、整潔,那便足夠吸引到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