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廖碧兒飛美國為做BTS粉絲 曬近照獲網民大讚Keep得好

潮流

廣告

現年43歲的廖碧兒近年甚少出現在幕前,主力打理紅酒生意。其近日再次上傳近照,更同Fans開Live大玩互動,直言自己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為睇BTS演唱會!

廖碧兒時隔20年再光臨拉斯維加斯

廖碧兒日前飛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之後再轉飛到溫哥華,她在Live中透露今次旅程只得幾日,好快就會返香港,她又表示對上一次到拉斯維加斯,是她在2000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時,飛去搵Michael Jackson的老師為她訓練舞技,以作選美時的才藝表演之用。

廖碧兒 廖碧兒透露這張靚相的拍攝地點是在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酒店,在賭城逗留兩日後,她便起程飛到了溫哥華。
廖碧兒透露這張靚相的拍攝地點是在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酒店,在賭城逗留兩日後,她便起程飛到了溫哥華。(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廖碧兒透露今次和由香港移居加拿大的朋友Dorothy,一起去欣賞了BTS演唱會。
廖碧兒透露今次和由香港移居加拿大的朋友Dorothy,一起去欣賞了BTS演唱會。(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她透露今次在當地和朋友欣賞了BTS的演唱會,又分享了她在酒店著比堅尼曬日光浴的靚相。

廖碧兒 廖碧兒指賭城近日的天氣其實十分寒冷,所以她在機場等上機時,都穿著一件長袖外套。
廖碧兒指賭城近日的天氣其實十分寒冷,所以她在機場等上機時,都穿著一件長袖外套。(圖片來源:Facebook@廖碧兒Bernice Liu)
廖碧兒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廖碧兒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廖碧兒睇BTS演唱

廖碧兒指今次除了睇BTS騷外,去賭城的目的也和紅酒有關,她留言表示:「Yeah, I think I’m doing just fine.」指自己近況很好,又引用歌詞「Work it out! Do your thang!」來自勉,但就有網民留言捉錯處,指她應該寫「being fine」,而非「doing fine」。

廖碧兒
(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廖碧兒又在Live中分享她在賭城欣賞另一場演唱會時,被現場鏡頭捕捉到,放映在大銀幕上,令她十分驚喜。
廖碧兒又在Live中分享她在賭城欣賞另一場演唱會時,被現場鏡頭捕捉到,放映在大銀幕上,令她十分驚喜。(圖片來源:Facebook@廖碧兒Bernice Liu)
廖碧兒 又興奮大晒她走到台下和歌手Lionel Richie拍攝的合照。
又興奮大晒她走到台下和歌手Lionel Richie拍攝的合照。(圖片來源:Facebook@廖碧兒Bernice Liu)
廖碧兒 廖碧兒在中環蘭桂芳的酒吧向來生意不俗,雖然因為政府防疫措施而暫時關閉,但之前第4波遭受「報復式消費」,賺凸。
廖碧兒在中環蘭桂芳的酒吧向來生意不俗,雖然因為政府防疫措施而暫時關閉,但之前第4波遭受「報復式消費」,賺凸。她透露今次在賭城,足足試了3種不同的紅酒。(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網民大賺Keep得好

不過有更多網民都將焦點放在廖碧兒的身材上,紛紛大讚她穿著比堅尼「太性感」、「好索」、「凍齡女神」、「狀態絕佳」、「性感火辣」等等。

廖碧兒 經常照大頭照曬嫩滑肌膚。
廖碧兒經常在社交網上載大頭照,大晒嫩滑肌膚。(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早前出席康城影展超性感。
早前出席康城影展超性感。(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不時飲住酒做直播。
不時飲住酒做直播。(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重溫廖碧兒自爆有Bb做高齡產婦

廖碧兒雖然又要打理紅酒莊園、又要做品酒師、又要顧及幕前工作八足咁多爪,但依然保養得宜,亦經常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不少網民都表示羨慕。早前突然覺上載了一張照超聲波黑白相,並寫道:「Monday morning surprise! I’m pregnant!(意譯:星期一早上驚喜!我懷孕了!)」不少網民第一反應都諗BB爸爸到底是誰!

廖碧兒 真係有小朋友!
42歲廖碧兒係高齡產婦喇!(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懷疑原來係電影宣傳?

相信有不少網民都會被廖碧兒的封面相嚇親,好在她都算有良心,在一句「Now that I have ur attention…(而家我引到你哋嘅注意喇)」之後,就直接開誠布公地表示超聲波相實際是為自己有份參演、即將上畫的電影《一級指控》宣傳造勢。

廖碧兒
(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故事是講述富豪郭世榮(廖啟智 飾)女兒被殺,引發全城哄動,年輕律師何學銘(陳家樂 飾)接手案件,為無權無勢的疑兇李逸峰(黃定謙 飾)辯護。面對控方律師陳康禮(譚耀文 飾)毫無破綻的不利証據,何學銘只得向金牌大狀雷有輝(方中信 飾) 求助。惟雷有輝的非常手段,令法律黑白界線愈變模糊……

方中信在電影中是廖碧兒的丈夫,相信他就是「BB的爸爸」
方中信在電影中是廖碧兒的丈夫,相信他就是「BB的爸爸」(圖片來源:電影《一級指控》劇照)

多年前曾傳出懷孕消息

其實「廖碧兒懷孕」的消息已經非首次傳出。約於3年前,廖碧兒就被傳過與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Charles秘嫁兼懷孕,她都一律否認,並指當此為笑話一則。不過今次「自揭」懷孕都可以叫做破天荒,而且有好多網民都笑言恭喜,即使最後發現自己被騙,但仍然抱著一個驚喜的情送上祝賀。睇嚟網民都好希望廖碧兒能夠盡快帶給大家真正的好消息。

廖碧兒 廖碧兒近年亦加入KOL行列,開直播與網民交流抗疫心得,包括教下廚、食材與酒類配搭、整甜品、做運動等。
廖碧兒近年亦加入KOL行列,開直播與網民交流抗疫心得,包括教下廚、食材與酒類配搭、整甜品、做運動等。(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廖碧兒簡直是逆市奇葩,在這個時期投資酒吧都唔使蝕。
廖碧兒簡直是逆市奇葩,在疫情期間投資酒吧都唔使蝕。(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即使已年過四十,但網民都大讚廖碧兒身材Keep得非常好!
即使已年過四十,但網民都大讚廖碧兒身材Keep得非常好!(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關鍵詞
廖碧兒bts
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Facebook@廖碧兒Bernice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