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百搭又舒服! OL應該擁有的5對舒適平底鞋

潮流

廣告

女人天性愛美,有些人甚至為了打扮得漂亮而不惜穿著高跟鞋一整天,往往導致雙腿又痠又痛。上班工時長,還要支撐著腳部的不適,似乎大家都對自己太殘忍了。事實上,隨著波鞋大熱,很多人都意識到舒適的重要性,紛紛轉投平底鞋的懷抱。不少明星都穿著時尚又舒服的平底鞋外出,同樣不減個人魅力。一對舒適的平底鞋 ,可以讓你以最好的狀態面對一整天的工作,帶你走更遠的路。大家不妨讓自己的雙腿休息一下,更「貼地」一些。

text-MaggieMalau photo-官方圖片

可以穿一整天的舒適平底鞋

1. Chanel Ballerina Flats

Chanel雙色平底鞋自1984年被老佛爺 Karl Lagerfeld帶上天橋之後,便成為了品牌最優雅舒適的代表。以芭蕾舞鞋作為靈感,鞋形輕便且優雅。鞋頭上印有Chanel Logo的深色半圓色塊,有助修飾及拉長腿部線條,讓雙腳看起來纖細。

Keira Knightly和Emma Stone都是品牌的粉絲呢。

黑色及裸色雙色設計可謂Chanel Ballerina Flats最經典的顏色之一,搭配小巧的蝴蝶結,實在令人心動。

 

另外有酒紅色配桃紅色,以及黑色配海軍藍的配色。

Chanel 尖沙咀廣東道5號地下 2735 3220

2. Repetto Ballerinas Cendrillon

Repetto Ballerinas是一眾OL最愛的鞋款之一,因為質地夠柔軟,穿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有負擔。同樣以芭蕾舞鞋作為靈感,Repetto比Chanel的Ballerina Flats更為簡潔。

一個點綴在鞋頭上的小巧蝴蝶結,和仿如調色盤般變幻無窮的顏色,風靡了萬千女性的心。Sarah Jessica Parker、名媛Olivia Palermo和韓星Jessica Jung都是被Ballerinas的魅力迷倒。

黑色是最經典而又百搭的顏色,OL們可不能缺少呀!

Repetto其他色彩繽紛的顏色亦各有市場,今季便新推出粉嫩的天藍色,讓人愛不釋手。

Repetto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405舖 2506 1093

3.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erinas in Suede

就連英女皇登基時也選穿,巴黎的Roger Vivier是許多女星喜愛的品牌,可見其舒適度不容置疑。經典方形扣環是品牌特徵之一,雖然品牌新推了許多變奏扣環款式,仍屬方扣最為經典高貴。

採用绒面質料的平底鞋,更能突顯高貴優雅的氣質。

Roger Vivier 中環置地廣場105舖 2810 8690

4. Salvatore Ferragamo LUSTRA Flower Heel Flat Shoes

Ferragamo鞋楦貼合腳形,皮料柔軟而不刮腳,美感與舒適度都一流。柔美的絲帶穿梭在金屬Ferragamo銘牌之間,形成了品牌標誌性的羅緞Vara蝴蝶結。

新季鞋款的鞋跟加入了花形的設計細節,懷舊古典的優雅時尚下,隱藏了一抹不易被人察覺的活潑。

 

Salvatore Ferragamo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G124-125舖 2110 3008

5. Tory Burch Chelsea Ballet Flat

Tory Burch的平底鞋的價錢較為親民,加上辨識度十分高的特大金屬鏤空圓扣,俘虜了不少上班族的心。平底鞋鞋面較寬,而後腳跟則是貼腳的設計,提高了鞋形的舒適度。

新季推出了藏藍和鮮紅兩個顏色,無論你想走低調高貴的路線,又或是高調性感,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Tory Burch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2234 7282

內容延讀︰

女神袋 Givenchy Pandora 網購平好多 68折多貨!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