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 x Supreme 重磅聯乘來襲 諜照伴隨「取消發售」訊息!?

潮流

廣告

奢侈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在SS23發布的Fashion Show上,曾有推出過一件造舊破壞版的Supreme Box Logo T-Shirt,當時就被指是設計師Demna的「致敬」。不過後來慢慢演變成為是巴黎世家將與Supreme進行聯乘。

巴黎世家 x Supreme 重磅聯乘來襲 諜照伴隨「取消發售」訊息!?

巴黎世家與Supreme雙方的重磅聯乘一直都引來外界關注,自SS23的Fashion Show後台出現一件用Supreme Box Logo字體寫住「Balenciaga」的經典紅色Bogo Tee。而就在今日(29日),雙方聯乘系列的造型照終於流出。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IG@brokengalerie)

聯乘單品勁出色

今次聯乘系列中,承襲了巴黎世家擅長的寬鬆剪裁以及極致造舊破壞,亦承襲了Supreme的街頭元素。至於出鏡的模特兒,則是充滿「巴味」,眾Model在造型照中擺的pose亦滿滿的巴黎世家的氣氛。筆者認為最為特別的單品便是兩當中的Box Logo長䄂,可見其Box Logo位置都刻意放大,而且更像是採用了類似膠帶的材質去製造。整件長䄂上都沒有巴黎世家的logo,但卻運用了巴黎世家在近幾季所運用的「膠帶」元素,相當引人注目。

同時傳出「取消發售」消息

有一部分粉絲對於巴黎世家同Supreme的跨界別聯乘感到相當期待,並認為其推出的經典程度能夠與當時Supreme x Louis Vuitton有得揮。不過很可惜的是,在造型照流出的同時,更傳出「取消發售」的訊息,有指兩者的聯乘系列將不會正式推出,而至於其原因,就暫時原得而知。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IG@supreme_leaks_news)

網民對「兒童」敏感議題仍耿耿於懷

與此同時,亦有人認為是次聯乘沒有釋出是正確的做法,事關早些日子巴黎世家發布了一系列以兒童的廣告,而因為廣告涉及某些敏感議題,令設計師Demna都撼入「公關災難」。唔少人對事件仍耿耿於懷,認為要繼續抵制巴黎世家以及設計師Demna。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圖片來源:IG圖片,BALENCI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