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食完薯片要留返個包裝!巴黎世家薯片袋值過萬?!

潮流

廣告

在創意總監 Demna 的帶領下,巴黎世家將所有不可能變成可能!你有沒有想過一個薯片裝可以賣過萬?曾推出過「垃圾袋」的巴黎世家,近日就推出了薯片包裝外型的巴黎世家薯片袋。
巴黎世家薯片袋
(圖片來源:YouTube@Balenciaga)
巴黎世家薯片袋 Trash bag
Trash bag(圖片來源:Instagram@demnagram)

巴黎世家的創意總監Demna 把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十分容易接觸到,而又並不起眼的事物,以另一種方式來審視。巴黎世家的新品永遠也讓你質疑自己對 “時裝”或“時尚”的認知和了解。

巴黎世家薯片袋 左邊為Demna
左邊為Demna(圖片來源:Instagram@demnagram)

新品發佈會上展示了紅色、綠色、藍色和黃色的巴黎世家薯片袋。而這三種正正就是 Lay’s 薯片包裝的實際顏色,用於不同的口味。巴黎世家薯片袋為一個手拿包,當中運用了亮面效果的揉皺皮革,來營造薯片包裝的塑料質感。

在設計上可為搭配薯片圖案、品牌 Logo 等細節,就連條碼、營養標籤都有極高還原度。最後在巴黎世家薯片袋的開口處加入拉鍊,不失造型感的同時亦可供日常使用。

巴黎世家薯片袋 後面
後面(圖片來源:Instagram@demnagram)
巴黎世家薯片袋 拉鏈位
拉鏈位(圖片來源:Instagram@demnagram)

特別而十分用心的造型,激起了不少人打算購入的心。巴黎世家所推出的產品並不會很便宜,誰不知價錢一出,還是讓大家「打了個突」!最讓人好奇的肯定當然還是價格,雖然一包 Lay’s 的薯片只售 $4 美元。但巴黎世家所推出的薯片袋卻傳出要價 $1,800 美元,為薯片的 450 倍。網傳薯片袋將與 2023 春夏系列商品同步上架。

圖片來源:Instagram,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