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山系外套!嚴選19款日本限定日本Label統領山系風

潮流

廣告

行山固之然有益身心,但作為走咗最前的潮人,穿起既實用又型格的山系穿搭,絕對加分。作為潮人的你又怎麼可以不知道以下的山系潮牌的日本限定系列呢!穿著由日本專人設計,在日本大熱的品牌出街又好行山又好,即時提升你的品味。現在一一為你剖析16款日本限定潮爆山系外套,好好牢記這些牌子的專屬日本線吧!

Text-Athena、Gabriel Photo-各大品牌官網及Instagram

嚴選16款日本限定山系外套

1.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The North Face 本來在行山界也是一個頗有名氣的品牌。而The North Face 更在日本專設了Purple Label,大部分產品只能在日本原宿等專門店出售,不少人更專程搭飛機到日本購買,可見山系裝束在日本的受歡迎程度。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今季的新品加上這牌子的獨有的名氣可算是你要成為潮人的不二之選。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65/35 Field Jacket

大地色是近年的大熱,這款米色配的山系外套很容易配搭。現時乍暖還寒的天氣穿著外出最適合不過。

除了米色之外, 這款外套總共有4種顏色。

就連女生也能夠穿得入型入格呢。

2.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Hickory Stripe Hooded Field Jacket

藍白間條紋一直是文青之選,而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把這件山系外套設計得稍為寬鬆,更顯悠閒感,簡單隨意的穿著拍一張照片也是風格照。

3.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Nylon Taffeta Insulated Vest

除了山系外套款之外,背心款也是近來的大熱。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一向比其他産品線潮味更重,這件長身背心配上銀色的鈕扣看起來更加醒目。有別於一般的背心款,加設了兩個口袋更顯方便,內裡隨意配搭一件淺色長袖衣服就可以外出了。男女也能carry到這款式。

4.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Mountain Field Parka

軍綠色向來都能突顯男性的魅力,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是次的設計更是有別一般普通的黑白灰色。軍綠色作主色配上卡其色作襯色,盡顯佬味。即使是亞洲人骨骼偏瘦削的身形也能在瞬間變成大地系型男,難怪向來身形矮小的日本人也為這個牌子而瘋狂。

5.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65/35 Soutien Collar Coat

中長款能夠把整個人拉長,顯高的款式非這件莫屬。這件外套特別之處在於袖口是暖色系拼布,可選擇把袖口往上摺,突出設計者的用心,所以說日本人真的很細心呢。而且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用了防水質料,就算出街行山下雨也不怕啦。

 

Columbia Black Label

Columbia 作為The North Face 的勁敵,旗下的Black Label 同樣吸引不少潮人青睞。 Columbia Black Label 在今個月初發布了今季春夏與山系潮牌合作Mountain Research的新款釣魚背心,共有紅、藍、黑和米4色。其大量口袋的設計盡顯行山背心的功能性,而且背心的下襬位置能隨意拆出來。這款只限日本專門店發售,要買的話可能要等一等啦。

6. Columbia Black Label- Salmon Trout Butte Vest

 

 

 

 

 

 

 

 

 

 

 

 

7.Columbia Black Label- Poulter Strait Hoodie

Columbia Black Label 設計了這簡單的款式也可以穿得型格。簡單的線條襯上低調的灰色更顯別著。這件棉外套禦寒能力高,即使到外遊也能抵受嚴寒天氣!

8. Columbia Black Label-Beebe Road Jacket

經典的行山風褸也莫過於這款Columbia Black LabelBeebe Road Jacket了。易襯的黑藍色加上基本的防水防污功能,再加兩個口袋,簡簡單單的在日本可是有不少粉絲呢。而是次還有兩款特別的顏色卡其和軍綠色,衣櫃常常只有黑白藍顏色衣服的朋友也可以一試。

9. Columbia Black Label-Barnes Point Vest

有別於一般的背心,設計者把背心加上流線型的花紋,不會令人感到死板。Columbia Black Label 是次更有紅色的背心,盡顯高調,喜歡鮮艷顏色的朋友不要錯過了。難怪不同類型的朋友也很關注Columbia Black Label,因為它任何類型的顧客也能滿足得到。

 

10.Columbia Black Label-La Crosse Springs Cardigan

Columbia Black Label 特意將這件棉外套用了V形領作設計,與其他品牌常見的圓領不同,顯得十分稱身。而且它還有一個別致的地方就是雙頭拉鏈,兩個拉鏈同時往上拉的話,領口和衣服下端也會呈V形狀。

Patagonia

講起日本山系裝備、裝束就非Patagonia莫屬了。無論是功能性、時尚感還是製作成本,Patagonia設計者對自己品牌的堅持和細心都是行內首屈一指的。在日本行山界真的無人不知,看看近來它有甚麼產品吧。

11. Patagonia- R1フーディ

Patagonia出產的運動外套一定有所保證,這件輕身又透氣的外套適合遊走於各山之間。中間橙色的線條作Highlight,令深暗的顏色變得不再單調。

12. Patagonia-セーター・ベスト

至於這件棉質背心至為保暖,而設計的長度也很稱身,悅目的藍色配上Patagonia的標誌,低調得來但卻不乏味。 Patagonia 一直是大眾的選擇。

13. Patagonia-R2ジャケット

Patagonia 特意設計了一款既保暖又透氣的毛茸外套,貼身的設計十分顯露身材,盡顯男人味。深灰與淺灰的拼布設計加添了時尚感,而胸口位置也特意加了一個口袋,方便攜帶隨身物品。

 

14.Patagonia-パフ・フーディ

墨綠色的行山外套坊間很少見,而Patagonia往往都能捉緊人們的心意。內裡是棉夾而外面則使用了擋風質地,務求達至行山最重要的保暖功能。而這件外套總共有4個拉鏈口袋,2個在衣服下端,2個在胸口,功能性與外形俱備。

15. Patagonia-パフ・シャツ

軍綠色的棉褸型格得來又帶點斯文的感覺,果然是Patagonia推出的產品,不會讓人感到太狂野,且又帶點近年大熱的軍事風。而格仔花紋又帶點Highlight,並不如一般棉褸般普通。

L.L. Bean

至於L.L. Bean 則是日本大眾近年喜愛的牌子,而其品牌售賣的就是戶外活動的用品,是日本人近年的寵兒。

16. L.L. Bean-Men’s Katahdin Insulated Pullover, Colorblock

這件棉外套採用了日常少見的上下拼色,橙色和藍色的對比色令人眼前一亮,非常特別。

 

17. L.L. Bean-Men’s Mountain Classic Anorak, Colorblock

同樣是採取拼色的風褸,既防水又禦寒。而此款與上款不同的是下半部分有一個橫向拉鏈口袋,能收藏的物品更加多。看得出L.L.Bean在設計每一樣產品時對細節位的要求,難怪受人喜愛。

Montbell

而Montbell也是在日本長青的山系牌子,有不少日本人都是用他們的戶外行山用品,是用家們的信心保證。

18. Montbell-CLIMAPLUS 100 Print Jacket Men’s

這件民族圖案的外套非常鮮艷,雖然有別於一般淨色的外套,仍然有它的市場。其仔細的地方就是它的衣袖有個小洞讓人伸手指出來,手掌保暖。Montbell真的是很細心呢。

 

19.Montbell- CLIMAAIR Jacket Men’s

淺藍色的毛茸外衣,同樣有手掌心保暖設計,只讓五指伸出。再加上小量黑色作Highlight,提亮整件外套的色調,Montbell的特色顯而易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