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宿之父藤原浩X寵物小精靈 推出型格「黑化版」小精靈!

潮流

廣告

近日日本原宿之父藤原浩與寵物小精靈合作,除了推出聯乘產品如服裝和「黑化版」小精靈毛公仔外,早前藤原浩X寵物小精靈曾與酒店合作推出主題房!令一眾寵物小精靈粉絲尖叫狂搶!
日本原宿之父
(圖片來源:Instagram@fujiwarahiroshi)

品牌INVINCIBLE與日本知名設計師藤原浩的Thunderbolt Project,早前與金普頓大安酒店合作推出寵物小精靈主題酒店房,令一眾寵物小精靈狂迷狂搶2分鐘後售罄。

近日,兩大品牌再度合作,於台灣北中南實體門市開設INVINCIBLE presents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Pokémon限定店,讓一眾寵物小精靈狂迷在不用入住酒店,也能夠搶購「黑化版」寵物小精靈限定聯乘產品。

日本原宿之父 「黑化版」小精靈
(圖片來源:Instagram@ invincible_inc)

是次期間限定店,不但有上回限定酒店房才有的只送不賣MASCOT吊飾外,更推出了PLUSH(M)公仔,更新增了比卡超和卡比獸。

獨家2款全新INVINCIBLE限定服飾

此外,是次台灣限定店更設有獨家服飾,兩款全新INVINCIBLE限定服飾。限定服飾胸前有Fragment Design閃電標誌電繡,和印有令一眾寵物小精靈狂迷尖叫的小精靈圖案,包括比卡超、卡比獸、奇異種子、小火龍和車厘龜,五款極高人氣的寵物小精靈,一次過收服5隻小精靈。

售價:

HOODIE:NT$4,980
S/S TEE:NT$2,200

這次聯乘系列亦十分用心,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限定款式。台北限定款式為小火龍、高雄限定款式為奇異種子、台中限定款式為車厘龜。看來寵物小精靈狂熱粉絲需要,走遍整個台灣才能集齊所有款式。

高雄限定商品:

奇異種子

台中限定商品:

水戰龜

台北限定商品:

小火龍

期間限定商品:

比卡超

卡比獸

POP-UP STORE 詳細資料:

INVINCIBLE EAST(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3號

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19號

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里美村路一段149巷15號

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