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原來係潮大叔 LV SUPREME最潮穿搭 行頭逾20萬

潮流

廣告

韓國超人氣男星 孔劉 ,去年主演電影《屍殺列車》和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紅遍亞洲。今年以6000萬台幣(折合約1500萬港幣)的代言費,接受台灣華碩的邀請,擔任華碩最新一代旗艦機的亞太區代言人,日前去到台灣出席宣傳活動。全身上下行頭十足,成功展現亞洲最強代言人的迷人魅力!

Source-《JUKSY 街星》 photos- Instagram、LV x SUPREME、Gentle Monster、Marni、LV、Saint James、HUF、Rolex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孔劉 訪台魅力逼人

這是孔劉oppa的第一次海外代言,連華碩的董事長施崇棠先生都向孔劉告白說自己也是粉絲,足見oppa的迷人魅力。

去到台灣當代言人的孔劉oppa,從機場開始就是一身最新潮的打扮,穿的都是時下最流行的單品,像是LV x SUPREME聯名系列產品,不少潮人粉絲連搶都搶不到,網上價格更是令人乍舌!

孔劉oppa穿著LV x SUPREME限量聯名迷彩夾克( 約港幣$13,000 ),GENTLE MONSTER墨鏡 ( 約港幣$1,730 )。

滑板潮牌HUF的帽子( 約港幣$300),LV x SUPREME限量聯名紅色旅行袋 (約港幣$31,000 )。

孔劉oppa後面放著的LV行李箱,約港幣$26,000。

孔劉oppa參加華碩的發表會,穿著一襲斯文的義大利名品Marni的白色運動襯衫,側邊獨特的黑色邊條設計,增加了更多輕鬆舒適的時尚感,約港幣$3,800。

Rolex手錶 (Cellini系列 ),約港幣13萬。

最後算一算,孔劉oppa一天有被拍到的行頭就差不多 20萬了,還沒算一些限量單品因為賣斷市,在國外網站上已經翻幾倍的炒價。像孔劉oppa拿的紅色旅行袋,原價約3萬,國外已經喊到約$77,000。

內容延讀:
智孝細佬超齡出道 千成文加入My Company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