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潮父必有潮子 盤點娛樂圈7個潮爆Daddy

潮流

廣告

一個人的潮流觸覺,絕對是與生俱來。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在一個小朋友的成長階段中,父親會是最有影響力的一個角色。一舉手一投足都參照父親的行動,就連衣著穿搭都可能被他影響。所以,若父親是個潮人的話,必會把自己的小孩扮得型仔,直到他們學識自行襯衫。這班潮Daddy到底是誰?立即跟大家盤點娛樂圈7個潮爆Daddy。

Text-酒啊九叔 Photo-眾藝人Instagram、新傳媒資料庫

盤點娛樂圈7個潮爆Daddy

1. 陳小春

自一家大細登上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後,小小春Jasper 的人氣直逼爸爸鳳凰哥。其實陳小春與應采兒都是對潮爸媽!不但自己識打扮,更會幫Jasper 添上靚波鞋,一家大細都咁潮!單是以下兩公婆的拍拖照,就留意到他腳上的Nike The Ten AJ1 波鞋!炒價要過萬元!

Jasper 一身英倫風,他腳上的正正是Bape 的童裝潮鞋!

2. 林曉峰

講完山雞,當然要講佢兄弟包皮。林曉峰近年積極健身,年過四十的他竟操岀了六嚿腹肌!他與康子妮的兩個囝囝經已十多歲,細仔更跟足爸爸換上一副圓圓眼鏡,型男味道慢慢浮現!三父子一起拍照,老土講句,真係有種三兄弟的感覺!

三兄弟都是Nike 的忠實Fans。

3. 張繼聰

張繼聰與謝安琪絕對是對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剛誕下囡囡的二人,一家四口幸福滿滿。大仔張瞻非常好動而且熱愛運動,十足十老豆一樣!兩仔爺不時打下機增進感情。作為一個籃球迷,張繼聰當然毫不猶豫為仔女張羅Air Jordan 齊齊向籃神致敬!

4. 森美

森公子重玩味就人人皆知,現實生活中他卻是個嚴父,更為保護家庭甚少提及自己的太太與子女,但在近日的一次訪問中首次上鏡的囝囝囡囡原來經已十多歲,而且眉清目秀。說回森美,近年積極健身,成為娛樂圈另一型佬。他的Instagram上每日都會上載自己的Outfit圖,日系風又著得佢幾型!

5. 少爺占

逆齡而生的少爺占轉眼間經已40歲,育有一子的他看落仍像一個大細路般。少爺占的穿搭也是有自己的一套,早前更推岀個人品牌Meeh,雖然不再活躍時裝界,但看他如何為仔仔襯衫依舊帶多少潮流的味道!

同場加映 海外藝人

6.黑人

作為台灣Nike 的代言人,黑人的生活都是圍繞波鞋與籃球。就連他與范范的一對孖仔都被爸爸薰陶,從小便接觸這些事物。一家四口不時穿上家庭裝享受天倫之樂。

7. David Beckham

叫得Beckham 的不是俊男就是美女,Beckham 的子女可以說是擁有最優秀的基因。至於穿搭方面…只能慨歎一句,靚仔靚女著咩都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