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去LV欲試戴可愛手環 職員揭真正用途勁老尷!

潮流

廣告

國際名牌一直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奢侈品,除了推出袋款以及成衣系列外,亦有推出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不過有時候未了解都不太能知道該產品的真正用途是什麼,近日有一名女子就在LV門店發生了相關的尷尬事件!

女子去LV欲試戴LV可愛手環 職員揭真正用途勁老尷!

化名Kari的網民在Twitter上分享一則個人經歷,她提及自己一名友人在網上看見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推出的一款手環,以經典Monogram作設計,並輔卡粉紅色內圈皮革以及金扣,一看便愛上,所以決定前往專門店睇睇實物。她向店員展示該「手環」的照片,並指希望上手試一試,合心意就當場購入。

女子
(圖片來源:Twitter@@xqueen___a )
女子
(圖片來源:Twitter@@xqueen___a )

原來唔係手環!

當店員睇見張相時,面有難色並尷尬地指:「不好意思,這不是手環,而是狗項圈喔!」。她當時都尷尬到原地爆炸,不過事後都不失幽默感地將該有趣經歷分享至Twitter上,並公開邀請網民嚟笑佢:「請允許我在這開個追悼會」。其實呢一款LV Monogram寵物頸圈深受一眾主人歡迎,雖然是過季產品,但網上的二手市場仍然有炒價,所以其實佢都幾有眼光!

女子
(圖片來源:LV Japan)

網民大讚事主可愛

該post在Twiiter上一出之後都引來網民熱議,有網民多謝呢位事主提供笑話一則,除了冇人嘲笑事主的行為外,更有人大讚Kari好可愛,亦有人覺得其寵物頸圈同手環的確好似,直言:「太可愛了,真羨慕寵物有這麼高級的頸圈」、「 讓我來當狗就好了」。更有網民提議化解尷尬的方法:「你應該說我家狗在做美容,我替牠看大小」、「就是有人送給我家狗狗作禮物,我來多買一個和他襯作親子款」!

女子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女子
(圖片來源:《三十九》劇照)

關鍵詞
女子lv
圖片來源:劇照,Twitter@@xqueen__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