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仔轟女仔紋身後令女人味完全失去 網民反駁一個重點!

潮流

廣告

在現今社會上,紋身成為了唔少年輕人的新選擇,有些人會紋上小清新的圖案,有些人則會選擇紋傳統圖案。而大眾對於紋身亦沒有了既定的「壞人」印象,不過都仍有人十分抗拒有紋身之人,有一些老闆更會因為見到你有紋身的原故而決定不聘請,實屬是一個歧視現象!

連登仔轟女仔紋身後令女人味完全失去 網民反駁一個重點!

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上開post,題目直接指出「啲女紋身之後,搞到無曬女人味」,然後在內文中po出一張女性的照片,該名女性的左手部位有紋身,而雙腳的小腿位則有密集的紋身圖案。該post一出都引來網民的熱烈討論,有唔少網民都認同事主的說法,仲有網民認為該名女性的紋身引起「密集恐懼症」。

女仔紋身 樓主po出呢一張圖去反擊女性紋身
樓主po出呢一張圖去反擊女性紋身(圖片來源:連登)

女性紋身係「扣分」?

有部分網民都認為女性在紋身後的確唔係「加分」,而係「扣分」,認為紋身令到女性的各個部位都被破壞,無法突顯出女性的味道出來,尤其是一些進行全身紋身的女性,更會遮蓋了女性的味道;不過有網民都認為如果只是少量的紋身在手臂上或者腿上等等的位置,其實都有「加分」的效果,並會帶點個性的感覺。不過大部分網民都係撐女性「最緊要白滑」。

女仔紋身 網民認為女性紋身會扣分
網民認為女性紋身會扣分(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女仔紋身
(圖片來源:IG@ash99_____)

歐美女性更啱紋身

但亦有網民認為其實只是樓主所post出來的那一位女性的紋身較為難看,並指有一些女性在紋身後的確能夠增加個人魅力。亦有網民認為歐美女性比起亞洲女性更適合紋身,在性格以及社會方面,歐美女性紋身後更會增加了「女人味」,而港女走去紋身反而是在抹殺自己的優點所在。

女仔紋身 實力派唱將halsey性感身材惹人愛 身上3處紋身更添魅力
(圖片來源:IG@iamhalsey)
女仔紋身 實力派唱將halsey性感身材惹人愛 身上3處紋身更添魅力
(圖片來源:IG@iamhalsey)

都係以簡約為主好!

不過其實大部分女性都選擇以簡約紋身為主,比較少女性會好似男生一樣去「炸手紋背」等等。不過講到最後,其實最主要紋身都要睇個人日常的穿衣風格以及個人性格,冇理由一向走開純情路線的女性會走去選擇紋到全身都係。不過相比女性,男性紋身在大眾眼中較易接受,無論係紋到好似Zombie Boy咁,依然都有人會認為好型,而唔係一味去踩。

女仔紋身
(圖片來源:連登)
女仔紋身 小清新紋身其實也不錯的
小清新紋身其實也不錯的(圖片來源:IG@ashaetc)

關鍵詞
紋身
圖片來源:連登,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