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順豐寄Hermès被告知「中途燒毀」 零車禍證據引懷疑

潮流

廣告

在現今世代,相信不少人都會接觸過速遞服務,要講到本地以及中國的速遞,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用順豐作為首選。不過中國大陸的順豐或者會同香港的順豐都有所不同,而今次呢單案件的主人翁,正正就係同大陸順豐有關!

大陸女順豐寄Hermès被告知「中途燒毀」 零車禍證據引懷疑

近日在大陸浙江金華的一名林姓女子向媒體投訴,指自己將一隻價值7萬多人民幣的Hermès名牌手袋以順豐速遞形式寄走,數天後被順豐速運通知該包裹在運輸途中被燒毀。當事人在新聞片段中提供了一段通話影片。順豐工作人員提到:「這個是事故件,是在運輸途中車輛追撞導致起火了,這個包裹就是損毀了,要出具事故證明的話,如果說我們方案達成一致,我們就可以出具給您。」

Hermès
(圖片來源:微博@黑貓投訴)
Hermès
(圖片來源:微博@黑貓投訴)

輕挑態度引不滿

而林姓女子則質疑根本沒有出現車禍,對方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明,亦無法證實包裹是否被燒毁,對此順豐則回應指:「您可以去司法訴訟呀。如果您不相信我們,到時候法官會讓我們提供相關的憑證的。」。對方更因為知道事主有以各種平台及媒體上發聲,對此寸嘴表示:「事情在發酵,現在風險這麼大,我們不可能給您的」。

理賠方案勁無理!

事主透露順豐給出的協商理賠方案為賠償5萬人民幣,比她「中途燒毀」的Hermès手袋少了2萬人民幣。有見及此,順豐到最後都未有就事件給出一個合理解釋,而事主亦表示不會接受順豐的無理協商方案,直言將會追究到底。

網民狠批順豐做法

對此事件網民都紛紛有所熱議,直言「順豐變順偷了」、「能不能換個高級點的理由」、「建議直接走司法」。亦有網民分享自己經歷,指自己曾經損失3500元人民幣,拖了2個月才賠了2000元人民幣。

關鍵詞
hermes順豐
圖片來源:微博@黑貓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