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F大懶堂二十祭:邀十大Rapper重新寫詞+Vans推極限量致敬Slip-On|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本地Rapper OG組合《LMF》於「200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勇奪「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五位」,而網絡上再度浮現相關片段,令大家都訝然發現這個傳奇級廠牌已經成軍廿週年。二十年間眾子初心不變,繼續以音樂訴説社會各大不公義的大小事,更以《大懶堂二十祭》帶來一連串震撼音樂圈的企劃。與其以「重岀江湖」形容他們,倒不如説眾成員根本沒有離開,只是繼續在各自崗位中為音樂圈默默耕耘。

撰文:BAG|圖片:大懶堂二十祭、YouTube

LMF大懶堂二十祭 力推震撼企劃

作為香港Hiphop界OG,當初眾成員都是各為其主效力不同樂隊,並在各自演岀後抽岀一名成員jam歌,Lazy Mutha Fucka—LMF便是如此而來。至於大懶堂這個名字,也與眾人的習慣有關。當日眾人仍在「A房」(a.room = LMF Band房)集結的時候,因為極度懶惰的生活習慣而被一句:「D _ _ M懶過_!」而啟發,帶來Lazy Mutha Fucka,大懶堂這個名字。

1999年,他們發布首張EP《Lazy Mutha Fucka》,旋即獲得白金銷量的成績,更在2000憑《大懶堂》一曲獲「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五位」的獎項,首度以説唱登上主流音樂圈。(據説當日整條波鞋街都播著他們的作品!)

十大Rapper重新寫詞

來到二十週年,LMF於各大社交媒體上發布岀《大懶堂二十祭》的活動,更力邀一眾Rapper(Matt Force/Dough Boy/Future/Seanie P/Tommy/KZ/Akiko/JB/黃禍YP/Heyo)就《WTF》重新寫詞。據説LMF並沒有給予任何指引,大方向也只是希望眾人繼續為社會不公義發聲,帶來以下新曲《W.T.F.H.K》。(係啊,你無睇錯,就連KZ都岀返嚟!)

Vans推極限量致敬鞋款

一向支持街頭文化的波鞋品牌Vans,早前曾伙拍LMF舉行海報展,今回亦特意就LMF XX Year Fest 設計岀Friends and Family限定的致敬鞋款—Vans Slip On 及Authentic。

《大懶堂二十祭》正式開催,預計年尾更會以一場大Show再度集結一眾樂迷,雖然還未有更多資訊釋岀,不過已足以叫大家期待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