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金俊植IG藏頭詩為宋智雅打氣 網民直呼:「絕對係超好男人!」

潮流

廣告

Netflix真人騷《單身即地獄》在節目完結之後是非不斷,而當中女成員宋智雅的「假貨事件」亦正式在她道歉之後淡出。在節目中低調男金俊植雖然都少有同宋智雅有互動,不過在事件發生後都發現金俊植於IG用藏頭詩為智雅打氣。

《單身即地獄》金俊植IG藏頭詩為宋智雅打氣 網民直呼:「絕對係超好男人!」

宋智雅早前因為「假貨事件」而遭到網民炮轟,認為其身為公眾人物行為卻不檢點,最後在她公開手寫的道歉信以及YouTube上傳道歉影片之後,事件終於告一段落,而她亦決定進入「反省Mode」,之後先再出返嚟。

單身即地獄 宋智雅早前都就「假貨事件」向大眾道歉。
宋智雅早前都就「假貨事件」向大眾道歉。(圖片來源:YouTube@free지아)
單身即地獄 目前宋智雅都還是深潛狀態。
目前宋智雅都還是深潛狀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而節目中另一位男成員金俊植雖然在節目中沒有太多的表現機會,但最後都成功帶走安藝媛。雖然兩人都已經分開,但是金俊植都一直有與節目中的成員互動,而他好男人的性格亦受到網民讚賞,近日翻查他1月底的IG post,更發現一個暖心舉動。

單身即地獄 節目中都一展好男人形象。
節目中都一展好男人形象。(圖片來源:IG@juncore_)
單身即地獄 金俊植在事發後都進行了一個窩心舉動。
金俊植在事發後都進行了一個窩心舉動。(圖片來源:IG@juncore_)

金俊植於1月底之時po出一個IG貼文,當中的內容並非重點,重要在於其內容的首一個字如果將其加起來的話,是一首藏頭詩,韓文內容為:「지아야힘내」,如果翻譯成中文就是:「智雅,加油前進」的鼓勵說話。

單身即地獄 藏頭詩幫智雅打氣!
藏頭詩幫智雅打氣!(圖片來源:IG@juncore_)

網民在得知其舉動之後,都大讚其行為值得尊敬。雖然沒有公開地支持對方,但是這個小小舉動都已經十分貼心。有網民就認為金俊植呢個朋友真係超有義氣,亦都感受到他真心希望宋智雅能夠反省後再回歸大螢幕前。

單身即地獄 他的舉動都引來網民力讚。
他的舉動都引來網民力讚。(圖片來源:IG@juncore_)
單身即地獄 今次都加晒分!
今次都加晒分!(圖片來源:IG@juncore_)

圖片來源:IG@juncore_,[email protected],YouTube@free지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