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再度出事 被踢爆用Dior假手袋指Dior廣告 連送爸爸嘅鞋都係Fake!?

潮流

廣告

「真真假假宋智雅」,近來《單身即地獄》的宋智雅頻頻出事,自被爆間豪宅是由經理人公司課水後,今日再被爆Dior手袋又係假,連送爸爸做生日禮物的波鞋都係流四,認真令人吃驚。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再度出事 被踢爆用Dior假手袋指Dior廣告 連送爸爸嘅鞋都係Fake!?

宋智雅今番先被爆出自己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LV波鞋都係假。有一名眼利網民發現自己與宋智雅手持的鞋款有同款,但發現其片段中的鞋款與自己那款有些少不同。而這對波鞋其實是法國限定產品。

宋智雅頻頻出事。(圖片來源:Instagram@dear.zia)
宋智雅頻頻出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其送父親的波鞋疑似是假。(圖片來源:mtNEWS)
其送父親的波鞋疑似是假。(圖片來源:mtNEWS)

從影片中可見當中宋智雅送俾爸爸的那一天與真貨有不同之處,其顏色沒有真貨來得飽和,而且LV Monogram圖案亦缺失。而且網民更指宋智雅透過剪輯影片的方法,去令影片看上去像是自己在韓國LV買的,可惜鞋款是法國限定,宋智雅最後在隔日將影片刪除,被懷疑是踢爆送假後的行為。

網民都圈出有問題之處。(圖片來源:韓國討論區)
網民都圈出有問題之處。(圖片來源:韓國討論區)
之後宋智雅刪去影片。(圖片來源:Instagram@dear.zia)
之後宋智雅刪去影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另一方面,宋智雅接任過大大小小的廣告,當中包括一個Dior香水的廣告,而宋智雅於廣告中更使用Dior手袋出鏡,不過最後又再被爆其手袋是假貨,其情況令人尷尬萬分,而仿真度更令到其廣告已在Instagram上曝光,也沒有收到Dior官方的質疑。

拎假Dior手袋拍真Dior香水廣告!(圖片來源:theqoo)
拎假Dior手袋拍真Dior香水廣告!(圖片來源:theqoo)
宋智雅次次都被踢爆。(圖片來源:Instagram@dear.zia)
宋智雅次次都被踢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宋智雅的經理人公司都出面道歉,為到宋智雅用假Dior出廣告感到抱歉,而目前亦將該post刪去。而對於LV鞋的說法,公司就稱其為真貨,但沒有解釋為什麼事後宋智雅要刪去影片。

經理人都要為此出面道歉。(圖片來源:Instagram@dear.zia)
經理人都要為此出面道歉。(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但公司堅稱LV波鞋係真!(圖片來源:Instagram@dear.zia)
但公司堅稱LV波鞋係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最後經理人公司亦防止繼續有被踢爆事件再公開,正在審視宋智雅所有媒體上所post出來的產品,希望能夠提前知道哪些單品為假貨,並將其作刪除處理。

公司正在審視宋智雅用了乜假嘢!(圖片來源:Instagram@dear.zia)
公司正在審視宋智雅用了乜假嘢!(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theqoo,韓國討論區,m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