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疑犯穿著上衣遭抵制 網民怒罵:滾出中國!

潮流

廣告

近日在中國地區唐山發生的駭人打人事件,在整個中國都吵得沸沸揚揚。而近日網民視線竟然轉移到疑犯所穿著的上衣身上,開始發起行動抵制該品牌。不過都有理性的網民知道其實與品牌一點關係也沒有。

唐山打人疑犯穿著上衣遭抵制 網民怒罵:滾出中國!

唐山打人事件發生過程十分無理,當時有男子在燒烤店對女生搭訕不果,竟然惱羞成怒,向對方施襲,下手極度兇狠,事後女生亦重傷送院。事件發生後引發大眾熱議,對於男子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希望公安能快速捉拿歸案。亦不少名星例如成龍,都突登出聲去指責唐山所發生的事件,指責當時圍觀的男性為何都無動於衷。

唐山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唐山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近日事件發酵得越來越大,就連打人疑犯身上所穿著的衣服,也成為了被攻擊的對象。疑犯所穿的黑色T-Shirt來自英國品牌BOY LONDON的經典款式。眼利網民發現後,竟開始去到BOY LONDON的微博上大罵,並要求網民抵制該品牌。

唐山 就係呢件衫!
就係呢件衫!(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唐山 出自英國品牌Boy London
出自英國品牌Boy London(圖片來源:Selfridges)

有網民更改圖嘲笑品牌「遠離這類穿搭人群」的改圖,圖中顯示的正正是與疑犯的穿著相同。更有網民直插品牌:不和穿這個牌子的人玩、讓我更討厭BOY LONDON了、你們(BOY LONDON)是否有參與涉黑、滾出中國吧等等。不過都有網民個腦還算正常,直指該事件與品牌無關,不應該將整件事上升到與品牌有關。事後品牌方都有回應,指官方抵制一切暴力行為。

唐山
(圖片來源:微博)
唐山
(圖片來源:微博)
唐山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