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 吳亦凡最新穿搭 大走後蘇聯Worker Style

潮流

廣告

隨著《中國有嘻哈》的熱播,明星製作人和選手無不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雖然節目一直伴隨著爭議與輿論,但是有話題度無疑就是最大的關注!當中明星製作人吳亦凡的穿搭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我們一起來看看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中的最新的造型!

text & photo-《JUKSY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第八集( 8/12 ),吳亦凡忍痛淘汰嘻哈俠時的造型。

吳亦凡當時穿著Eris Black水洗單寧牛仔外套,定價300歐元,約港幣2,8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吳亦凡把這件外套的袖子剪短,露出裡面的黃色長袖T恤,並在外套上別上多款別針裝飾,增加層次感。

內搭這件HOMBRE NINO黃色運動衫, 定價約港幣800元。

第九集(8/19),吳亦凡帶領戰隊表演《三年二班》。吳亦凡穿著黑色印花T恤,搭配worker style迷彩長褲,白色Air Jordan波鞋,身披後蘇聯風的長外套,十分有型。

HOMAGE TEEST 恤。印有時尚老奶奶Iris Apfel的黑色T恤,約港幣230元。

烏克蘭設計師Anton Belinskiy的連帽長外套。後蘇聯設計風暴正在時裝界崛起,烏克蘭新浪潮設計師Anton Belinskiy,於2015年獲得LVMH設計大獎的提名,在巴黎時裝周上展出FW17系列,此外套價格目前未知。

AIR JORDAN 4 RETRO ‘PURE MONEY’球鞋,今年5月13日限量發售,定價為美金190元,約港幣1,500元。

內容延讀:

鬼節夜歸要小心!6種農曆七月衣著禁忌 你一定要知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