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珍珠熱,秋冬必買!

潮流

廣告

秋冬開季,shopping就是女生天性,開季當然要熟讀潮流趨勢,看準目標,向心頭好出發。之前看過秋冬名牌手袋圖鑑,今次到女生必愛流行元素-珍珠。大牌Chanel一向愛珍珠,秋冬更多品牌用珍珠作細

節,Gucci鞋邊加上珍珠細節,讓人興奮叫美!T台上,還有Miu Miu 、Dries Van Noten等也見珍珠蹤影,台下各牌也珍珠大熱!秋冬珍珠,你怎麼能沒有?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名牌珍珠,秋冬T台大熱!

Chanel

Chanel 每季必有珍珠,今個秋冬accessories方面,大大串珍珠頸鏈,加上大大小小的蝴蝶結,更配以少女系粉紅色,變得青春有活力。

Gucci

Gucci近季狀態大勇,潮流時尚界力撐,秋冬鞋履勁玩珍珠,鞋踭、邊位或搭帶上,高貴又型格!珍珠loafers更是潮女之選!衣服、手飾也見珍珠蹤跡。

Dries Van Noten

秋冬系列上,Dries Van Noten在冷衫上加上立體珍珠外,更大玩大大粒珍珠fake print,充滿玩味。還有鞋踭位纏上一串串珍珠,是當季重點主題。

Miu Miu

高貴少女Miu Miu 每季總有點驚喜,秋冬除了人氣斷貨ballet shoes外,也有用上珍珠作元素,桃紅、彩藍色毛毛拖鞋,還要加一排排大大小小的珍珠作裝飾,誇張玩味!

即買秋冬珍珠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