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名牌排行榜】上半年度男女裝10大熱爆名牌單品 Fila都上到榜!?

潮流

廣告

2018走過了一半時間,各大網上名牌排行榜都紛紛公佈各大品牌的表現以及排名。以收集全球時裝數據作分析的平台Lyst,近日公佈2018年度10大男女裝最受歡迎單品,整個排行榜都以收集歐美市場數據為主,更會就網路搜尋次數、瀏覽率、以及過千間零售平台的銷售量作參考數據。

撰文:BAG| 圖片:各大品牌官網| 資料:Lyst

【2018名牌排行榜】 2018上半年度10大熱爆名牌單品 Fila都上到榜!?

女裝

10. BALENCIAGA platform Crocs (HKD $6630)

第10位落在BALENCAIGA與Crocs聯乘的超高筒拖鞋,鞋面上本具有透氣孔,BALENCIAGA更一度配上不同圖案的Pin,方便用家上腳後再度配襯

9. Goat Whitney Dress (HKD $7,220.73)

Goat 岀品的連身裙,以寶藍為主色,加上繡花設計。

8. CELINE Edge sunglasses (HKD$4289)

下半年度開始轉季,如此適合外岀活動的情況下,當然要入手太陽眼鏡。CELINE 岀品的Edge sunglasses獲眾星力撐。美國名模Bella Hadid 也有著用。

7. CHANEL Canvas cap toe espadrilles

Slip-on 一向是女生大愛之物,加上大牌加持,也難怪CHANEL能登上第七位。

6.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industrial belt (HKD $1232)

OFF-WHITE的熱潮早已燒到去女裝的世界,這條以工業為元素的布帶亦成為了潮流界的另一icon。

5. Jacquemus saudade dress (HKD $6485.3 )

美國女星Aubrey Plaza著用。

4. PRADA nylon belt bag

2018年,街頭風繼續影響潮流圈,人人都有要有返個Belt Bag。至於Prada的nylon系列,亦令Prada榮登上品牌排行榜第10位。

kylie jenner

3. Gucci Logo Print Swimsuits (HKD $2,658)

女生們的泳衣一直都是呃Like必備的工具,大大隻Gucci Logo 加上專用色條放上心口,土豪味夠之餘亦呃到唔少like。

2. Fila Disruptor Sneakers (HKD $546)

實在想不到Fila這個半韓國品牌可以榮登上第二位,近年Dad Shoes大熱,加上全白配色包無死。不論歐美以及亞洲市場都同樣瘋搶這對鞋。

1. Gucci GG logo belt (HKD$3510)

絕對是眾星著用!Gucci 的Logo Belt一向是品牌旗下的熱賣單品。

Chrissy Teigen

男裝

10. GIVENCHY Cuban Star Polo Shirt (HKD $4290)

歐美等國家依然鐘情Polo Shirt,GIVENCHY的岀品高舉在第10位。

9. ACNE Navid T-Shirt (HKD $1500)

本為一件較Plain的Tee,但在頸的領口位加入了ACNE Studio的字樣。

8. BALENCIAGA Blue Campaign Tee (HKD $2720)

BALENCIAGA 大家都很熟識,這件走岀街總會見到有人著的Blue Campaign Tee在排行榜第八位。

7. Gucci Neo Vintage Belt Bag / Fanny Bag (HKD $6396)

Belt Bag類的袋款在近年街頭風大熱下,再登熱潮。

6. Off-White Arrow Shirt (HKD $200)

Virgil Abloh 個人主理品牌Off-White的Arrow Shirt,備受全球潮人吹奏。

5. VERSACE Black Medusa Slides (HKD $1890)

終於迎來第一件鞋履單品,VERSACE拖鞋上加入了人像暗花立體圖案。

4. BALENCIAGA Triple S $7500

可能是2018年度最重型的Dad Shoes,Triple S近日返貨亦令它的炒價略為回落至七千五百。

3. Yeezy Powerphase Calabasa

相信是Yeezy旗下一對比較低調的鞋款,以adidas Powerphase的經典鞋款作藍本。

2. PRADA Rubber Slide (HKD $1615)

同樣是拖鞋類單品,PRADA 膠製字樣加上黑白間條。

 

1. Gucci Web Stripe Slide HKD $2000

想不到由第五位開始便是鞋款,而去到第一位竟是Gucci系列的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