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保值推介 Chanel、Céline、Dior、Hermès等7款2020年必入手入門款式

潮流

廣告

想擁有一個名牌手袋,卻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除了看品牌、款式,你又有否想過朝著保值的方向進發?在現今世代,甚麼都可以投資,名牌手袋亦然。只要選擇對的款式,他日轉售時絕對有可能以高價放出。以下7款2020必買手袋,説不定就是你的入手之選!

撰文:K|圖片來源:Chanel、Céline、Dior、Hermès官網,IG@hannah_quinlivan、angela.yuen、skuukzky、byopaline、sevenaugust、westmountfashionista|編輯:Easy

7款名牌手袋保值推介

1.Chanel Timeless

Chanel手袋一直以來都深受各位女生喜愛,而它在二手市場的價值更是有升無跌,如果要在Chanel的經典袋款中選一,不妨選擇Chanel Timeless。Chanel Timeless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以Coco Chanel設計的2.55手袋為靈感改良的款式,當中的 CC logo點綴更是不少女生的最愛,推出多年至今仍歷久不衰,並合共有4種尺碼:細、中、大與特大。

 

2.Chanel 2.55

説完改良款,又怎能不回到Chanel 2.55的身上,這款由Coco Chanel在1955年2月推出的所手袋,一直很受歡迎。在中間曾停產了一段時間,直到2005年重新出售,並命為Reissue 2.55。據説當年Coco Chanel認為當時的手袋並不合時,於是設計出Chanel首個shoulder bag,便是2.55,對不少Chanel迷來説,十分有紀念價值。

 

3.Dior Lady Dior

有多少人認識Lady Dior是因為戴安娜王妃?這款被喻為王妃專屬手袋,究竟有何特別之處?據説Lady Dior手袋於1994年推出本名為Chouchou,即是最愛的意思。而戴妃喜歡它的程度更是訂購了各種顏色,並經常拿着它出席不同公開場合,及後才更名為Lady Dior,同時成為Dior最經典的款式之一。

 

4.Dior Saddle

Dior的馬鞍包在近年可謂隨處可見,Dior Saddle也是像Chanel 2.55一樣,在重新推出後爆紅的經典包之一。它被Maria Grazia Chiuri在2018重新推出後,瞬間引發復古熱潮,成為近年明星、KOL基本上一人都擁有一個的熱賣款,二手店的交易亦超高,保值能力絕對不弱,是2020必買手袋

 

5.Céline Classic Box

Classic Box可算是Céline眾多袋款中最經典、最受歡迎的袋款之一。尤其在創意總監Phoebe Philo離開品牌後,更令它在市場的價值變得更高。即使已經推出多年,它的價格仍在上升。簡約而又經典的四方袋子,深受不少亞洲女生喜歡,在二手市場也有一定的競爭力!

 

6.Hermès Kelly

如果説戴安娜王妃是Lady Dior的靈魂人物,那麼Hermès的Kelly就非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莫屬。在1956年,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被拍到以手袋遮蓋懷孕的肚子,正式令這款手袋爆紅。1977年命名為Kelly。每個Kelly Bag需時25小時人手製作而成,無論設計或品質絕對不會隨著時間而過時,投資手袋必備!

 

7.Hermès Birkin

相信就算是不熟悉名牌手袋的人,都肯定聽過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Birkin,作為Hermès最經典的手袋,Birkin可謂是最保值的手袋,投資回報大,因為Birkin極難入手,不但每年限量出產,而且更不是你走進店中看到就能買得到,所以它具有很高的轉售能力。

你們又想好自己心目中的Dream Bag了嗎?袋價會一亘上升,一直都是早買早享受,只要選對款,自用完再轉售一樣可win win。

 

同場加映

【聖誕禮物】11款名牌卡片套必買推薦 入門價買LV、Chanel、Gucci經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