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唔同命?台灣藝人小S慘遭韓國「人間芭比」力壓

潮流

廣告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2022 MAMA AWARDS》於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登場,被譽為「南韓人間芭比」的混血女星SOMI全昭彌擔任首日主持人,一晚更換了7套服裝。不過有眼利的網友發現SOMI其中一套Moschino黑金色禮服,正是小S上個月出席金鐘獎,被一眾網民嘲笑似「泰國廟」的裝扮,大撞衫的場面引發話題,台灣藝人小S慘遭韓國「人間芭比」力壓。
台灣藝人小S慘遭韓國「人間芭比」力壓
(圖片來源:Facebook@小S)

限定團體I.O.I成員的SOMI歌手全昭彌受邀擔任第一日的主持人,一晚換了7套禮服。一開場,可見全昭彌在紅地毯上以金色禮服現身,平口低胸的設計。配上SOMI 性感香肩與白嫩美肌,加上一頭金色長髮散落在身上,讓網友紛紛尖叫表示「太像是現實版的芭比娃娃了!」

SOMI過去曾參加JYP舉辦的生存淘汰賽《SIXTEEN》,雖未成功晉級成為TWICE的一員,但2016年透過「限定團體」I.O.I順利出道,人氣大增。此次SOMI擔任主持人,也敬業在典禮上換了多套禮服,她先是以金色緞面的平口禮裙現身紅毯,搭配她的混血美貌和金色捲髮,不愧是「人間芭比」。她亦以多個風格不一的造型現身,從甜美的白色泡泡裝,但美式風格的全黑裝扮,甚至有一套還出現豎琴,整體看上去宛如女神。

在7套服裝中,有一套黑金色戰袍。黑色的翩翩長裙搭配其上金色刺繡的浮誇墊肩,十分具有女王氣場,展現出SOMI全昭彌的面貌。

SOMI這身禮服和此前小S在金鐘獎上的禮服一模一樣,引發一眾網友熱議,比較二人的穿著打扮。

不過引起大家注意的是,SOMI在其中一個環節身穿的黑金色戰袍,源自品牌Moschino的秋冬禮服,金色刺繡的浮誇墊肩十分霸氣,展現高貴女王氣勢。

網友一看秒想起,這正是小S上個月的登上金鐘的同款禮裙,由於肩膀造型太浮誇,當時就引起話題,還被網友笑稱是「泰國廟」。如今和小S風格截然不同的SOMI也穿上黃金戰甲,也引發兩派論點;有網友認為小S自帶的氣場更能駕馭,但也有人認為,擁有混血美貌的SOMI為這套造型帶來不同的異國氣息。

圖片來源:Twitter, faceboo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