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型男熱捧!編輯推介10大間條潮top

潮流

廣告

梁朝偉主演的《一代宗師》有句名言:「功夫兩個字,一橫一直。」其實何止功夫,今夏的男裝潮流也是力捧一橫一直間條熱潮!無論直間還是橫間,本地、韓國,以至歐美星級潮男都紛紛上身力撐,不想被潮流遺棄,今季怎能不極速入手以下10款間條上衣?

撰文:AztecArrival 圖片來源:ITeSHOP、Instagram、網上圖片

 

先睇星級間條穿搭示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eungmanlai on Jun 28, 2019 at 4:48am PDT

商台903 DJ梁文禮上月遊荷蘭,大玩日系彩間。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yman Wong 黃偉文 (@concertyy) on Jun 3, 2019 at 8:57am PDT

黃偉文示範如何1秒將casual的橫直間襯得hi-end又優雅。

 

 

>>> 入手 Carhartt WIP直間短褲

 

10件必入手間條潮top推介!

AMI小V領黑白橫間短袖tee 原價$1,899 特價$665(按此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