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爭一早有預言!比印度神童更準預言家出現!?老高道出女預言家5個重點預言

潮流

廣告

俄烏戰爭的爆發的到全世界人類都人心惶惶,害怕這將會只是戰爭的開端。早在2021年底,一名美國預言家就已經預視到俄烏戰爭會發生,而且其原因與現時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的原因亦十分相似。

俄烏戰爭一早有預言!比印度神童更準預言家出現!?老高道出女預言家5個重點預言

老高全片:

天生通靈師Judy Hevenly

Judy Hevenly天生就擁有通靈及遙視能力,有一天Judy看見神的出現,而對方希望Judy用天賦去幫助更多人,所以Judy就決定環遊世界去幫助有需要人士。而目前Judy Hevenly主要服務的人群都是上流社會人士,據說一次面談收費高達$1萬美元。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Judy Hevenly官網)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gigsalad)

俄烏戰爭預言已中

一名來自美國的預言家Judy Hevenly早在上年年底已經預言關於2022年的世界局勢,其中有一段提及普京將在2022年期間用軍事實力攻打烏克蘭,粉碎其加入北約的夢想,而該事實亦正正是目前俄烏兩國正發生的戰爭。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鋼鋸嶺》》劇照)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雷霆救兵》劇照)

日本將成核武大國

之後Judy Hevenly亦都有提及關於核武問題,當中就指出日本會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核武大國。而日本沒有簽定聯合國的《禁止核武器條約》,的確令其有權力可以去研究核武。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哥斯拉大戰金剛》劇照)

拜登普京2022年將病倒

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拜登都已經年事已高,或多或少會出現身體上的疾病,Judy Hevenly就指兩人都會在2022年內病倒。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Twitter@KremlinRussia_E)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Twitter@JoeBiden)

美國流傳一個名為「Curse of Tippecanoe」的傳說,當中提及到美國在建國時期與印第安人發生衝突,而其中一次美軍帶領入假印第安Shawnee的領土時,而Tippecanoe就被美軍殺害,最後Tippecanoe弟弟就對美國下詛咒,指美國每20年當選一次的總統,就會在在任期間死亡。而之後每20年,其美國總統的確都離奇地去世,直到Ronald Reagan在遇刺後被搶救回來,國民都認為其詛咒已解除。不過現時拜登的詛任,正正就是相隔20年,再加詛Judy Hevenly的預言,令國民都懷疑「Curse of Tippecanoe」是否要再開始。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britannica)

人類將迎來「新世界」

而全世界都正在發生的疫情,在2022年都未能得到平息,而是人類開始更加努力地適應其變化,用新常態去進入一個「新世界」,其說法都言之有理,十分適合外國提倡的「共存」理念。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Pexels@Yaroslav Danylchenko)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Pexels@Anna Shvets)

俄國聯同北韓與中國對抗美國等等國家

其中一條比較關香港人事的,便是俄羅斯會領同北韓與中國,對抗世界大國美國和歐洲等等的地方。而Judy亦提及到習近平都會繼續連任成為中央總書記一職。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PANDORA》劇照)

金仔展示軍事實力?

而身為北韓領袖的金正恩,一直被指擁有強力的軍事實力。而Judy就提到金正恩將會向美國展示更強硬的軍事實力,並且用該手段危及到全世界。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PANDORA》劇照)

南韓成談判專家

另一方面,南韓將會聯合美國再進一步說服北韓領袖金正恩,以和平的姿態放下戰爭姿態,換取全世界的和平。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談判專家》劇照)

印度神童預言都中!?

而擅張古占星術的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就指2022年3月及4月世界都會發生大混亂,而就目前來看烏俄戰爭的確可以成為一個導火線,而他亦表示4月很有可能全世界會大洗牌,經濟危機再爆發。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俄烏戰爭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Pexels@Anna Shvets,Pexels@Yaroslav Danylchenko,britannica,Twitter@JoeBiden,Twitter@KremlinRussia_E,gigsalad,Judy Hevenly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