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星今季都戴 余文樂GD力撐橙色帽款

潮流

廣告

帽款向來都是時裝人畫龍點睛的一環。無獨有偶,近來幾位最有代表性的時裝人,紛紛頭上都戴著橙色帽款,包括碧咸、余文樂及G-Dragon等。足以證明今季橙色帽是must have!
text-Easy photo-instagram、DailyMail、END.、Barneys

橙色帽款 夠sharp醒

余文樂

向來喜愛沉色的余文樂,鮮有地戴上鮮橙色的冷帽,配上adidas Originals Iniki Runner,潮得來又舒服。

碧咸

向來喜愛戴帽的咸爺,早前也戴上橙色冷帽,配上牛仔裇加牛仔褲,帶點粗獷感。

G-Dragon

當今潮流指標GD最近去fashion week時也力撐,配上圓框眼鏡,喜愛韓系的時裝人可參考。

Naoto

日本組合EXILE的成員Naoto,向來是日本潮界代表,穿上Human Made的橙色冷帽配軍恤,層次感豐富。

Nigo

潮流教父Nigo也選擇了橙色,不過不是冷帽,而是Cap款,配灰色衛衣,簡單又潮。

橙色勢力 全面入侵

除了帽款,其實這股橙色勢力於今季各大品牌處處可見,如Supreme及GD最近愛牌Heron Preston,今季必入手一、兩件橙色潮物。

Palace Skateboards

Supreme

Heron Preston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