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台妹俘虜余文樂心 樂嫂王棠云5種索爆穿搭風

潮流

廣告

容許小編在這再三恭喜余文樂,踏入三十六歲,男人味浮晒岀嚟之際,突然對外宣布結婚,樂嫂更是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能夠成為六嫂,她必有些過人之處,加上台妹一向吸引男生,有甚麼理由讓Sarah從中突圍而岀,令潮流教主余文樂為她放棄整個森林呢?立即看看這個台灣美女的可愛穿搭風!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余文樂Instagram、王棠云Instagram

可愛台妹俘虜余文樂心 樂嫂王棠云5種索爆穿搭風

貴為台灣「皮帶大王」的千金,Sarah 卻選擇投身娛樂圈,成為模特兒,偶爾更會接電視劇。今年11月起開始擔任當地旅遊節目的主持人,活潑可愛又不造作的模樣深得六叔歡心。

1. 可愛台妹著潮Tee

作為六嫂,Sarah 當然對衣著穿搭有一定心得,單憑她身上這件白Supreme的Print Tee就知。潮Tee加上甜美的笑容,呢啲咪就係台妹嘅可愛之處囉!

《志明與春嬌》中的電影對白「! W!55 n」被製成了潮Tee,樂嫂更親自著上,憑Tee寄意,別具味道。

樂仔本身都鍾情簡約Tee款,同老婆襯到絕啊!

2.休閒風襯岀可愛味道

短褲休閒風的穿搭,閒時亦會穿上小背心,除了甜美可愛更為她添上了一絲親切感,對著她難怪樂仔心都溶。

3. 盛裝打扮 高貴大方

作為六嫂,相信日後必定會跟夫君岀席一些公眾場合,打扮得高貴大方襯起男神六叔,一定加分。

4. 夫唱婦隨 同著潮鞋

鞋迷六叔家中一定收藏了過百對潮鞋,如今老婆同樣是愛鞋之人,那便能做到同聲同氣了!

樂嫂(圖最右)同樣愛穿converse!

5.熱愛運動 健身穿搭

六叔除了靚仔,副Body亦是吸睛之處。老公咁Fit,樂嫂同樣是愛運動之人,素顔上陣的她穿上運動服飾又多岀了一點好動的感覺。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