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拍賣NFT進帳1.2億亞洲創紀錄 再推自家制限量版被林作寸爆冇內涵

潮流

廣告

NFT熱潮近月席捲全球,不少明星亦加入戰團開拓無限商機掘金。余文樂去年就同佳士得合作、成功以港幣1.2億元拍出珍藏NFT藝術品,創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網上拍賣紀錄。食過返尋味,他將會再推出自家的NFT系列「Zombie Club」。

拍賣珍藏NFT進帳1.2億創紀錄

NFT(非同質化代幣)近年成為不少藝人熱捧藝術品收藏潮流,周杰倫、陳冠希及杜汶澤等相繼推出自家NFT系列藝術品,部分更火速被炒至天價,賺個盤滿缽滿。而余文樂去年於佳士得NFT加密藝術線上拍賣專場,以1.2億港元成功賣出私人珍藏NFT,創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拍賣紀錄。向來有生意頭腦的余文樂自然食過返尋味,趁勢推出首個自家NFT系列「Zombie Club」,並限量6000個,暫時定價為每個0.666 ETH(折合約22,760港元),若全部售出,估計總數可進帳近1.4億港元,再令身家大暴漲。

NFT近年成為不少藝人熱捧藝術品收藏潮流,余文樂是首批低調收藏NFT的藝人。
NFT近年成為不少藝人熱捧藝術品收藏潮流,余文樂是首批低調收藏NFT的藝人。(圖片來源:IG@ lok666)
余文樂去年於佳士得NFT線上拍賣專場,以1.2億港元成功賣出私人珍藏NFT,創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拍賣紀錄。
余文樂去年於佳士得NFT線上拍賣專場,以1.2億港元成功賣出私人珍藏NFT,創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拍賣紀錄。(圖片來源:IG@ lok666)
余文樂向來有生意頭腦。
余文樂向來有生意頭腦。(圖片來源:IG@ lok666)

推自家制1.4億NFT項目

余文樂對自家制NFT系列「Zombie Club」期望十分高,連自己IG頭像亦換上Zombie圖案,並留言道:「我們去年花了一整年時間去研究這個項目,我們希望不管在美感上,技術層面上,以及未來的計劃上,都可以準備得最好才面世。因為我們希望在想法、機制和技術層上面都能做到最好最公平,更希望擁有zombie token 的朋友們,除了是得到一個自己喜歡的NFT作品外,還可以透過zombie 去學習更多,認識更多關於這方面的所有知識,可以跟我們一起進步,一起創造更多未來。」

食過返尋味,余文樂將推出首個自家NFT系列「Zombie Club」,限量6000個,暫時定價為每個0.666 ETH折合約22,760港元),若全部售出,估計總數可進帳近1.4億港元。
食過返尋味,余文樂將推出首個自家NFT系列「Zombie Club」,限量6000個,暫時定價為每個0.666 ETH(折合約22,760港元),若全部售出,估計總數可進帳近1.4億港元。(圖片來源:IG@ lok666)
余文樂連自己IG頭像亦換上Zombie圖案。
余文樂連自己IG頭像亦換上Zombie圖案。(圖片來源:IG@ lok666)
余文樂留言。
余文樂留言。(圖片來源:IG@ lok666)
余文樂留言。
余文樂留言。(圖片來源:IG@ lok666)
余文樂首個自家制NFT系列「Zombie Club」。
余文樂首個自家制NFT系列「Zombie Club」。(圖片來源:IG@ lok666)
余文樂 「Zombie Club」
「Zombie Club」系列。(圖片來源:IG@ lok666)
余文樂 「Zombie Club」
「Zombie Club」系列。(圖片來源:IG@ lok666)

林作寸爆「靠吹」冇內涵

而早前宣布要成為「香港本土NFT代表人物」的林作,在IG寸爆余文樂賺成億是「靠吹」:「余文樂大哥嘅NFT路線,沒錯,就係吹風。留意,係吹。NFT可以有很多種,可以係純藝術冇內涵,簡單嚟講就係吹,靠嘅係炒。我個人從來唔短視,冇計。當年讀書讀貴族學校、大學死人要讀牛津,為嘅,就係可以長遠為自己為社會創造價值,如果唔係我都18/22出嚟跳舞做明星啦。我自己嘅睇法,係做有function真係有得用嘅NFT出嚟,成件事不靠吹,也冇咁虛,真正有固有的本質價值。」

余文樂 林作早前宣布要成為「香港本土NFT代表人物」。
林作早前宣布要成為「香港本土NFT代表人物」。(圖片來源:IG@jolamchok)
在IG寸爆余文樂「靠吹」冇內涵。
在IG寸爆余文樂NFT「靠吹」冇內涵。(圖片來源:IG@jolamchok)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 lok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