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男神風光不再 做掌上壓盡顯老態 移居台灣專心湊仔!?

潮流

廣告

「Love you Bra」的創始人余文樂,唔經唔覺都已經40歲,人到中年的他近年移居台灣,大搞NFT賺錢之餘,經常都在Instagram上展出家庭樂照片。

余文樂男神風光不再 做掌上壓盡顯老態 移居台灣專心湊仔!?

踏入40歲的余文樂六叔,近年移居台灣,推出「Zombie Club」像素風格的NFT,大賺一筆。不過自家品牌「Madness」就看似慢慢淡出潮流圈,以往一搶以空的產品,現時在官網產都能夠任買,其受歡迎程度都慢慢下降。

余文樂 近年大搞NFT生意。
近年大搞NFT生意。(圖片來源:IG@Lok666)
余文樂
(圖片來源:IG@Lok666)

熱愛運動的余文樂,不時都在IG上大曬自己做運動的影片。早在數年前就以「汗水」為靈感去設計過一雙adidas Ultraboost,相當有「諗頭」。近日他在社交媒體上再分享自己做掌上壓。

余文樂 余文樂都熱愛做運動。
余文樂都熱愛做運動。(圖片來源:IG@Lok666)
余文樂
(圖片來源:IG@Lok666)

影片中見到余文樂老態盡現,頭上不知道是因為反光所致還是真的滿頭白髮,網民都稱余文樂睇上去老了好多,直言樂仔「跌晒watt」。不過都有網民大讚樂仔「佬味濃」,「仲型過以前」等等。

余文樂 做掌上壓都跌晒watt
做掌上壓都跌晒watt(圖片來源:IG@Lok666)
余文樂
(圖片來源:IG@Lok666)

近年余文樂的確看上去是老了不少,經常都以超短髮白鬍鬚look示人,做人老竇之後變得成熟穩重。移居台灣之後都享受天倫樂,常常曬出一家四口的照片,生活看似幸福美好。

余文樂 移居台灣享天倫樂。
移居台灣享天倫樂。(圖片來源:IG@Lok666)
余文樂
(圖片來源:IG@Lok666)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Lok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