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要有的理由!今個秋冬是jogger pants的世界

潮流

廣告

雖然上年逢鞋必炒的時期悄然過去,但一對據稱貨量「多咗啲」的YEEZY BOOST 350被秒殺的時侯企硬6k的時侯(雖然有人話刮腳),波鞋熱又怎會輕易退下來?而波鞋的最佳配襯褲款相信非近年大流行的jogger pants莫屬,完全不會遮蓋整對波鞋的設計,盡情顯露入手困鞋的限量波鞋,而且遇上AJ11這類較難配襯長褲的鞋款亦能輕鬆駕馭,老實說,波鞋友覺得短褲無敵,但冬天總要有一條jogger pants看門口。

 

text – Jer (instagram:jeraldli)

 

潮牌潮人示範jogger pants

 

1.YEEZY season 1

Kanye West成功創造出一種名為「YEEZY」的衣着風格,其所設計的season 1幾乎所有下身出品都是衛衣料jogger pants,唔紅有鬼。

 

2. Thom Browne

Thom Browne證明了jogger pants襯得斯文少少是可行的!

 

3.Porter Classic

日系潮牌Porter Classic今季將jogger pants加入其最愛的藍染,而且更大膽襯皮鞋,誰說jogger pants一定要襯波鞋?

 

4. Publish Brand

作為jogger pants熱潮的帶頭品牌,Publish Brand是一定要認識的,它們今季亦示範不同jogger pants配襯方案。

內容延讀:

感動全球鞋民!7招解決YEEZY BOOST 350及新鞋刮腳問題

平價襯出YEEZY STYLE!15件親民價EARTH-TONE ITEMS

5. Kanye West

Kanye West前頁已經解釋過,或許他已經將jogger pants帶到更高位置。

 

6. Justin Bieber

若然無睇錯,努力從良中的Justin Bieber於其新歌《I’ll Show You》MV中就是用Off-White sweatpants襯YEEZY BOOST 350,大玩layering的着法亦非常流行。

 

7. David Beckham

萬人迷Beckham,須要解釋嗎?

 

8.Eugene Tong

最會配襯的亞洲代表:網上名人兼波鞋友Eugene Tong

 

9.陳冠希

越來越擁有個人風格的陳冠希EDC。

 

10.余文樂

本地潮童代表人物當然是余文樂,熱愛運動的他最愛就是衛衣棉褲。

 

素人示範,證明sweatpants襯Barbour類粗獷waxed jacket一樣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