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濕褸 時尚Show 《鬼怪》孔劉型格配搭大法

潮流

廣告

剛剛完結的《鬼怪》令各位少女又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傷心一段時間了,但男主角孔劉的魅力卻永遠不會完結,超高顏值加上衣架子般的模特身型,不單只迷倒萬千少女,更令男人也甘拜在他的大衣下。每集幾乎都穿着各式各樣大衣的孔劉,耀眼得讓劇迷也睜不開眼睛。除了韓式大衣,今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孔劉在劇中穿過的 乾濕褸 款式,看看如何穿出孔劉魅力吧!

text-C Lam Photo-tvN截圖

孔劉教你三招 乾濕褸 時尚配搭

第1招 蹲領毛衣 成熟男人味

第一件是BOTTEGA VENETA 品牌2016秋季發表的大衣,束腰外套設計更加修身,裡面穿上一件蹲領黑毛衣,加上黑色西裝褲和黑色皮鞋,手拎一個黑色皮袋,全身黑色的配搭更顯得冷酷成熟。

 

 

第2招 反袖加長襪 年輕有活力

第二件乾濕褸是來自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的 Two-Tone Overcoat,左右不同色的對比更有時尚感,卡其色外套配上啡色毛衣,外衣反少少袖口以露出毛衣,下身是鬆身的休閒褲,加上長襪和一對平低鞋,型格得來又顯得年輕活力。

 

 

第3招 超鬆身直筒褲 休閒不失魅力

第三件是BURBERRY 的 Deconstructed Cotton Gabardine Heritage Trench Coat,同樣是以簡單的黑色圓領內搭襯托卡其色外套,下身是簡單的黑色鬆身直筒褲,休閒又帥氣。

第4招 彩色 乾濕褸

乾濕褸 多數都是卡其色,彩藍色的予人年輕型格的感覺,簡單地內襯黑衣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