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驚現後生妹著老人衫風潮 勁抵買JK女最愛?!(多圖)

潮流

廣告

近年,日本校服風「Jk」在中國及香港都掀起一陣風潮,唔少女生都會特意在放假時候都穿著日本校服出街。除了Full Gear外,都有女生都會選擇只在下半身穿上格仔短裙以及白襪白皮鞋。不過近日熱愛JK風格的女孩,突然愛上穿老人衫!

中國驚現後生妹著老人衫風潮 勁抵買JK女最愛?!

近年,JK服裝在香港及中國都掀起一陣風潮,唔少後生女都開始愛上呢種日本校園風的穿搭,穿上一整套日式校服又或者只是下半身穿上格仔短裙以及白襪白皮鞋,成為整套穿搭的關係。不過要買到一套高質素的JK校服,都很大機會要過千。

JK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JK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老人衫成JK妹最愛

不過近日有中國網民發現,熱愛JK的女子竟然「突破盲腸」,發現一系列「中老年人」著的服裝竟然能夠完美同JK服飾Mix&Match。當中有一件「V領中年男士毛衣」,成功令唔少女入手,而且更已售出近一萬件!首先是穿上男裝已經自帶「Oversized」,所以受到唔少女生喜愛。另外該款毛衣因為是開胸設計以及用上最基礎的灰色,百搭性都相當之高。最重要的是,該款毛衣只需$40人民幣,性價比相當高。

JK
(圖片來源:拼多多截圖)

買家秀清一秀JK少女

有不少女生在購入後都在「買家秀」post自己的穿搭圖,可以見到其穿搭都相當出眾,而且仲同成套JK的穿搭相當合適。而且都有買家稱自己是「看抖音來的」,看來是有網紅已經發現並推介一眾Fans試一試。

JK
(圖片來源:拼多多截圖)

根本冇老人家買?

唔少網民睇完之後都覺得十分神奇,有人指自己買完之後可以同父親交換著,亦有網民指自己都曾經買過類似產品,而且發現該類產品的「買家秀」清一色都是玩JK穿搭的女生,並沒有老年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