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爆出「假名媛群組」夾單借Hermès、Chanel手袋 Gucci絲襪輪流著 目的係釣金龜!

潮流

廣告

Netflix上演的《創造安娜》以及《Tinder詐騙王》都是在憶述關於「名牌騙案」,不料中國近日亦爆出「假名媛群組」,利用全身的行頭實現釣金龜的夢想。

中國爆出「假名媛群組」夾單借Hermès、Chanel手袋 Gucci絲襪輪流著 目的係釣金龜!

近日上海爆出有「假名媛群組」,當中充斥著一班「充大頭」的假名媛,以租借名牌的形式去令自己變得身光頸靚,她們以「AA制」方式入住高級酒店、嘆勁貴下午茶同埋租用名車。

假名媛 近日上海爆出「假名媛群組」。
近日上海爆出「假名媛群組」。(圖片來源:小紅書)
假名媛 不少女性以「AA制」入住高級酒店。
不少女性以「AA制」入住高級酒店。(圖片來源:小紅書)

除咗呢類之外,她們更會夾錢租借名牌手袋同服飾等等,以夾單形式去購入Hermès、Chanel、LV等等的大品牌手袋,再一同分配使用時間。就連Gucci的絲襪都會輪流著,相當瘋狂。

假名媛 手袋就夾單買。
手袋就夾單買。(圖片來源:微博)
假名媛 酒店都要夾錢入住打卡。
酒店都要夾錢入住打卡。(圖片來源:微博)
假名媛 浴袍都要share...
浴袍都要share…(圖片來源:微博)
假名媛 呢招是咪Hit&Run..
呢招是咪Hit&Run..(圖片來源:微博)
假名媛 越多人夾越平!
越多人夾越平!(圖片來源:微博)

這一群假名媛的目的也相當清晰,就是用自身「名媛」的行頭去吸引有錢男人埋身,俗稱「釣金龜」。事後更會討論當日賽果以及檢討,更加會通風報信關於什麼地方及活動會有有錢男人出現。

假名媛 開心些牙邊度有有錢仔仔出現。
開心些牙邊度有有錢仔仔出現。(圖片來源:微博)

而這些「假名媛」更會睇唔起一些不夠富有的男人,其中一名會員分享指出自己在畫展看上一名男性,當活動完結發現對方揸寶馬,隨即對其失去興趣。網民怒轟:「自己什麼都不是,還看不起人啊。」,「充大頭的冒牌貨」等等。

假名媛 人哋揸寶馬即bye bye人。
人哋揸寶馬即bye bye人。(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