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22|LV推出卡達世界盃系列

潮流

廣告

世界盃被喻為是全球矚目的盛事!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 11 月 20 日起至 12 月 18 日在卡達舉行。這個亦是自疫情於世界各地爆發後的,首個不受限制大型體育盛事,相信不單止是球迷,廣大市民亦期盼已久!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 (LV)亦為慶祝此世界盛事而推出卡達世界盃系列。
卡達世界盃系列
(圖片來源:Pexels@Pixabay)

自 2010 年起,Louis Vuitton便已經為世界盃打造硬箱獎盃,2018 年更是開始為這場全球矚目的足球賽事推出全新皮件系列。今年他們專為卡達世界盃設計的限定系列,運用精緻造型、運動風的處理方式與低調優雅的細節,準備與球迷們一起在足球場上體會各個振奮人心的時刻。

卡達世界盃系列 LV FIFA World Cup™ Trophy Travel Case
LV FIFA World Cup™ Trophy Travel Case(圖片來源:YouTube@ Louis Vuitton)
卡達世界盃系列 Louis Vuitton Keepall Bandouliere Bag Limited Edition FIFA World Cup Epi
Louis Vuitton Keepall Bandouliere Bag Limited Edition FIFA World Cup Epi(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是次LV 所推出的卡達世界盃限定系列中,包括五款具收藏價值的黑色 Taurillon 皮革包款,Damier浮雕圖案,容易讓使人聯想到射球進網得分的時刻。更推出了Keepall 50、City Keepall及 Discovery 背包等經典款式。整個系列在出行或旅遊時方便攜帶。系列內的包款提供了充足的隔層和內袋,讓用家能輕鬆從包中取得各項必需物品。

卡達世界盃系列
(圖片來源: Louis Vuitton)

包身上還飾有形似足球聯盟徽章的皮革材質吊牌,上面印有白色的「Louis Vuitton」字樣,以及鑲嵌在網眼中與包身同色系的 LV 標誌。當中比較大容量的 Keepall 50,整個設計亦花盡心思,在旅行包底下有五個保護性底釘,形狀如同足球鞋底上的鞋釘。

而小皮件包括一個帶有撞色滾邊和可調節皮質提把的旅行包,以及一個帶有五個內袋、一個外袋、撞色邊緣和 LV 標誌的便利袋裝萬用錢包。

LV 2022 世界盃官方授權產品系列將於 2022 年 10 月 6 日起,於特定店面與官網正式發售。

世界盃2022開賽,哪裡可以知道最新資訊?

世界盃現正熱播中,想知道全部32場小組及淘汰賽賽事香港時間表,即看緊湊嘅世界盃賽程2022;而ViuTV包攬世界盃賽事播放,當中有19場會免費直播,即看ViuTV免費直播時間表,仲有商場會免費直播所有賽事,按此看世界盃免費直播商場;世界盃2022決賽將會在12月19日舉行,而下屆2026世界盃主辦國及舉辦日期現已出爐,決賽周更將會增至48隊…即看2026世界盃詳情

世界盃2022有什麼隊伍晉級?

IFA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於11月舉行,每天都有隊伍晉級,分組賽中勝出者分別為…即看世界盃2022賽果一覽;想知道每天世界盃賽事賽果及各個小組積分表、出線走勢,按此看世界盃分組賽積分表;如想知道世界盃外圍賽五大洲各出線國家隊伍的戰績及積分榜,按此看世界盃2022外圍賽詳情;各個國家除了競逐冠軍錦標外,每國球員也同時爭取個人榮譽及獎項,按此看世界盃神射手及助攻王排行榜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Pexels